2008-08-14 21:19:16 ★ 林均咩 `

★ ...【 今天哭勒說~~~ 】













今天不知道為啥會有一股想哭的FU
欸.........
結果真的哭出來勒,是再第三,四節上課的時候......
別人當然不知道喽~~~~
因為我當然是不能任別人知道的

今天我就整個很悶,我到底怎麼勒壓?
我自己也不清楚噎~~~~
不過也沒因為甚麼事,而想哭噢~~~
就有一股想哭的FU而已
怎麼會這樣壓?



後來,我就跑去找我悶老師
我就跟我悶老師說,我又以種想哭的FU
老師很快的回答我說,怎麼勒嗎?
我就說,不知道壓........ 就想要哭的感覺
我悶老師就問我說,是不是因為在B班的關係
我就說,我就說不是.......
老師就繼續問說,是不身體哪裡不太舒服
我就說,剛剛的午飯我沒吃完
吃不下,想要吐......
可是就想要哭的感覺,老師就說
那應該是身體的關係唄~~~
我在想應該是唄~~~



老師就根我說,可能是天氣太熱勒!!!
我忽冷忽熱的,家裡冷氣可能跟學校開的溫度不太一樣
而且,我早上是從冷氣房出來的
出來我家客廳,沒冷氣,很熱........
應該是因為這樣唄~~~
所以感冒的,而且
之前我有頭痛過,這次是想吐,出不下飯
想要哭的感覺,欸......
到勒.....下午第六節唄~~~
就有比較好勒,所以今天下午還是有去跑步
我很乖的呢~~~
哈哈>_<





今天還聽到我我悶老師說的一個好消息
就是,從暑輔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都有跑步的人
要請他一杯飲料呢~~~
哇哈哈~~~ 我從那天到現在
每天都有跑步,所以我應該會喝到飲料的.......
哈哈>_<
因為我悶老師說,這樣對每天都有聊下來跑步的人不公平
可是也沒有公不公平的,留下來跑不也不是處罰我悶
只是要讓我悶練身體而以唄~~~
不是處罰,不過........
有些人沒有留下來也是有原因的
所以,沒有公平跟不公平的。
嗯.........
說的也是齁.........




好啦~~~~
反正今天就是有一股想哭的FU就對勒~~~~

嗯.........
ⓛ`ⓜ 隱形 2008-08-16 11:40:14

回訪澳!

版主回應
嗯=)) 2008-08-16 1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