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44:51 ★ 林均咩 `

★ ...【 畢旅回來樓]

 

 

 

畢旅超好玩的 超high

我悶班的人都完瘋勒!!

第一天:

我悶去九族

那裡的表演很好看....

有很多族的人在那表演...

不同族表演方式不一樣

不過很好看...

其中那主持說要找各班的兩個人上台...

我悶就找男生上去

要玩個遊戲,先說好輸的人要怎麼處罰...

我悶就說跳水回去...

大家都贊成= =

跳完之後,是用掌聲來評分...

我悶班再第三排...

結果分數不是最低的...

最低分數是女生= =

最後,女生就要被處罰...

那主持人就說現在女生回去把自己班領隊找上來....

找上來之後,就開始輪流跳水...

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 像泰山那樣直接滑過去`

第二種是: 像騎腳胎車那要採過去`

第三種是: 整個滑過去`

領隊猜拳,選一個過去....

之後,我悶班的自信二人組就說要上台去玩...

老師就說好...

他悶到台上去,我班的人都快要笑死勒!!

台上只有他悶兩個人....

好像到最後,畢魯說要下來...

阿信就一直拉著他,快笑死勒!!

領隊他悶都跳完之後....

主持人就說好,現在有兩位女生要來挑戰跳水...

我悶班就一起合起來說阿信加油` 畢魯加油`

阿信先跳,他有跳過去...

換畢魯他也有跳過去...

回來之後,當人有禮物可以拿...

而且那鳳梨老師說那是真的....

我悶班的人就說你悶自信二人組很棒`

看完表演,就去玩勒!!

我悶班的人有去玩馬雅...

那馬雅超恐怖的....

我悶那群女生,說超好玩的...

一點也都不恐怖,我看勒都快嚇死勒!!

他悶就說我悶要練膽量...

之後,他悶玩完馬雅就說要去玩U4...

那也蠻恐怖的...

我就有點想去做那個,我就上去玩勒!!

我還一直問寶寶他悶說會不會很恐怖壓?

快嚇死勒!! 寶寶他就說不會啦!!

超好玩的,玩完之後,會想在玩....

我說真的還假的壓?

坐上去,我就不停的一直在發抖....

好可怕壓!!

上去是慢慢的,超高的....

要下來時,有人在那邊倒數....

都沒到數準....

哈哈`

不過聽說,在倒數的那個人是我同學他悶班的人....

哈哈`

笑死我啦!!

在要衝下來時,我嚇死勒!!

我閉上眼睛....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勒!!

下來時,都軟腳勒`

寶寶跟麻糬他悶超誇張的...

還可以一直在那邊聊天....

超誇張的` 下來時還一直笑...

我太佩服他悶勒!!

寶寶他悶本來說要再去做第二次馬雅...

可是時間不夠,所以最後就沒去做...

第二天:


我悶去溪頭...

爬那甚麼山....

累死人勒=]

腳超痛的,超酸的...

只不過我都沒被蚊子叮到的說

哈哈`

幸運兒` 我悶領隊帶我悶走捷徑...

` 那甚麼捷徑壓....

捷徑走還真遠,還走那有很多泥巴的...

噁心死勒!! 鞋子整個都是...

之後,到勒一個甚麼七步,五步...

會考上台大...

我悶班的人,很少成功

但是幾乎都有人試...

走路方式都快一笑死人勒!!

哈哈`

還有在那拍勒全體照....

那鎮寶飯店,我都沒睡好...

不好睡,不過我同學睡的都像豬一樣...

哈哈`

第三天:

我悶去勒王子飯店...

那王子飯店超高級的,{五星級飯店}

進去之後,就先找自己我悶住的房間...

找到勒之後,就趕過衝進去....

哇`真高級"

沒多久,又要集合吃飯...

吃完飯就要去看劍湖山那裡的show...

領隊說:那show超好看的....

每所學校的人看完之後,都說很棒...

很想再看`

不過在那等勒超久的....

都快煩死勒!!

看完show之後,我悶就回到房間...

領隊叫我悶先去買宵夜,一去...

超多人的` 要排好久...

到最後,我悶整個不想排勒!!

想說晚點在下來買,就買到勒!!

哈哈` 因為我悶那組女生肚子餓...

不吃不行,就一定要買...

吃完之後,就洗澡去....

洗完之後,麻署說要講電話...

我悶說:恩!!

可是,有三個人要講電話,於是...

我悶就分好時間,幾點到幾點誰講電話...

講完之後,再換下一個人講電話....

哈哈`

沒辦法,因為有三個人要講電話....

所以只好這樣分配`

麻署說他打算今天整也不睡,我本來也是...

不過想說個隔天要去玩...

就睡個1.2個小時好勒!!

結果,麻署很好笑`

我真的會被他打敗...

說我講完電話,叫他....

我說嗯!! 結果....

我講完之後,叫她叫也較不醒....

問他說要不要講電話,他說嗯~~

又繼續睡覺.... 而且還XX(不要說,不然會被他打)

快被他打敗勒!!

喜說好過幾個小時再問他一次,結果過勒一個小時問他說要不要講電話

他又回答我說嗯~~

繼續睡覺....

還換身,腳整個放到我這裡來....

歐~~ 他超重的....

抬也抬不起來.....

因為我也想睡勒!!

不管他,睡到一半.....

某人打電話來說要找他.....

我叫他接,他狠誇張...

電話拿著,連說{}

都沒說,就掛她電話.....

我就想說,阿!!

死勒!! 他怎摩掛她電話....

最後,不管他`

隔天我悶這組女生差點睡過頭....

本來不是起點30要集合....

我悶睡到起點十幾分才起來....

是我悶那組女生,有一個他突然爬起來看時間....

結果已經起點十幾分勒!!

他趕快叫我悶起來,我悶嚇到勒!!

動作超快的,用一用趕快下去勒!!

有先檢查一下東西)

這次畢旅有超多好笑的事....

很好玩啦!! 只是有時大家心情差勒一點....

不過還是很high的啦!!

畢旅完勒!! 回來也該收心勒!!

開始要讀書勒!! 欸` 真是的....

 

拂塵 2012-10-29 05:25:44

祝~吉祥.如意.

[[ 小聰明]]* 2009-04-26 18:34:58

雖然布認識

拜託倪看壹下

婐第壹篇文章

密碼是 538

拜託 / 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