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02:40 ★ 林均咩 `

♬〞.. 靠 從來沒看過這麼卒辣的一個人啦~~ (不是身邊的人

靠~~~
碼的~~
耖你媽的
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卒辣的一個人啦~~~
也從來沒看過敢過不敢當的一個人啦~~~
幹!!! 真的想越氣啦!!!
本來想說要改掉不罵彰話的說.....
都是這個小子逼我罵的啦~~



膽子也還蠻大的,我說過
要嗆我朋友之前,先來找我嘛~~~
你組嬤咧!!
我跟你說啦~~~
星期一就去找你,我會帶她一起去找你這個
卒辣,敢做不敢當的人。
如果妳還趕在我面前囂張的話,那你就試試看
看我第一句嗆你的是甚麼?
真的很火噎~~~
碼的 是怎樣’~~~
會啥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沒品又卒辣又一個敢做不敢當的人壓?
哇靠~~~ 這是啥世界壓?



就算說也有沒品,不要臉的人
也沒那麼的可惡,可噁啦~~~
我看應該就只有你這種人唄~~~~
真的很奇噎~~~
想要罵我朋友之前,為啥不先想想看你自己自怎樣的一個人?
想想看你的身分是甚麼?
在想想看你有資格罵他,嗆他嘛?
有的話,先跟我嗆
嗆完之後,要怎摩嗆都隨便你
不過我朋友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也不是像你這種卒辣,敢做不敢當的人
她都敢打在網誌上勒,哪像妳敢罵他,敢嗆他
但,卻不敢打在網誌上。
如果你說,你敢打的話,有種就大在網誌上壓?
有種嘛~~
我也不是說很喜歡嗆人,罵人的人啦~~~
更不想說直接到他面前嗆他。
因為我怕我看到他本尊,我會想吐。
不是說我怕你,我怕你的話,我就沒膽上網誌上罵你啦~~~
只是怕看到你本尊會昏倒,不然就是
會想笑,倒是......
想看看你到底長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沒人緣,沒人愛,沒人要
那還在這個世界上有甚麼意義壓?
真是的。
別說我罵的狠,我是罵的很順啦~~~~~
因為我很火,很不爽
你這樣罵我朋友,就是你瞧不起他啦~~~
你瞧不起他我就瞧不起你
你嗆他,我就想幫他嗆回妳
她是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人
也沒看過人家罵她罵的超狠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幹!!!!
碼的 耖你媽的
是怎樣壓你~~
我朋友從不被欺負的,因為它
有人愛,有人緣,有人要,有人疼她
當然不只我一個人啦~~~~~
超多人的噢~~~~
比你多一百萬倍噢~~~
你最好不要笑你我齁...........
不然,我會受不暸的笑到地板上去(有點誇張)
哈哈>_<
我本人可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噢,我這個本人
是不跟你這種不要臉,卒辣,敢做不敢當的人開玩笑的齁......
我開玩笑那我也就是沒種的人啦~~~
不過我跟你說,我是非常有品的人。
不會像妳一樣
沒人愛,沒人要,沒人疼的人啦~~~~
期待星期一去找妳啦~~~~
我話已經說在前頭勒噢~~~~
如果到時看到我敢囂張的話
就試試看。
你贏還我贏。
還有你也趕在我面前嗆我朋友的話
你也最好給我小心一點,給我試試看一點齁.......
不要說我沒給你面子,我給你
是你不想要的齁......
是你逼我的齁......
搞清楚一下齁.......
有種的話就嗆會來噢~~~~
幹~~
不跟你這種人說那麼多
只想給你個教訓而已
我看,以後......
出社會之後,你應該也會讓人討厭唄
我不敢保證啦~~~
我只說先說在前頭而已。
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林笨婷=)) 2008-08-10 12:21:21

這種白目人‵
就給他嗆下去
雖然不認識你 但我挺你 = )

版主回應
黑壓 黑壓=))
謝喽噢~~~
2008-08-26 1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