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8:56:01

=4/8 速戰速決的逛街日=











>>図:小小錢+我












禮拜六還要來上學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嘆)




本來要陪cat買衣服

不過農農也要大買特買

所以就一起去了(哈)



錢錢則是要去吃吉野家

結果我們四個就在吉野家吃到三點

逛都還沒逛就都想睡了ˊˋ

哈哈!!


就是很累

連動都不想動的那種



所以就在吉野家狂自拍

拍到相機沒電(倒)


告別了吉野家

錢錢也要走啦


後來用走的到西門町

農農從開始就一直罵

罵一路勒= =


抵達了西門町壓

陪我去拿了KAT-TUN的三連發後

三個就開始往衣服街逛去



發現--


農農原來才是終極行動派



哈哈

看了第一家

哇哇哇!!

好喜歡好喜歡

絕對不能錯過~!!

老闆多少錢?

馬上就買了


我的天呀

哈哈

後來也幫農選了幾件配的衣服

才逛了三四間

農農就把2700全花光光了(天!)



結果就連我這個已經邊臨破產的人

也是忍不住了買了一件上衣

唉 真找死

哈哈



cat也是呀

期待新衣服超久了她

買上也是花了大把鈔票

才逛一個小時吧

買了一大堆


不知道在幹嘛的

哈哈

完全就是速戰速決

就像錢錢說的




很快很快很快的~







真嚇!



哈哈!!




不過我愛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