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55:45☆~Gina~☆

X的 你是怎樣!!!!!!

媽的,非要我罵髒話不可嗎?

明明錯的人是你,而且錯的離譜好嗎,小姐!!!

甚至是笨的像豬一樣的人都知道不能跟白目垃圾人渣在一起

偏偏你就是笨的連豬都不如!!!!

而且你那麼想交男朋友嗎??? 乾脆去當公車算了!!!!

哪天連被欺負了都不知道!!!!

怕你被騙才跟好心的勸告你,但你竟然用騙我的這種方式對我

好阿小姐,想要跟我拼嗎?就來看看誰比較厲害!!!!

你這白痴胸大無腦的蠢蛋女!

再加上那個自以為特別的黑炭白痴怪異女

你以為你是誰阿!!!!!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fuck you!!!

在旁邊攪什麼局阿,你是又多了不起喔!!!! 甘你屁事阿!!!!

誰要你管這件事情了??

給我滾遠一點!!!




操!! 看完你打的那什麼狗屁日記後,媽的勒,你永遠就給我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現在看到你就反胃,靠,那麼愛當公車,那你就當個夠好了!!

死不要臉的bitch!!

我想你完蛋了,我會找盡一切方法來報復你!!!!!

我跟你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賤女人,你去死吧!!!!!!!!!!!!!!

YOU ARE A BITCH AND PROSTITUTE!!!

婊子 妓女 公車 飢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