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14:28:59GiGi

高揚感

 我又回到了之前的那間飯店。

在我不在的這一年裡,比我晚升為正社員的同事居然已經當上副理了,真是不可思議。果然人家說「石頭上要坐三年」。

還好之前我的表現還可以,非常順利地就通過面試,薪水也給我跟以前一樣多,真是非常感激。

 

重新站上櫃檯的感覺很奇妙,很多事情都好像會,但又有點忘記(笑),不過面對客人時能夠切換三語、流暢應對的高揚感,實在很舒服。另外我也發現,自己開始預約接睫毛、剪頭髮、按摩雙腿、減肥、還認真畫起妝來。先生說,我果然就是需要站在第一線的人,這樣在意他人的目光,接著也會整理好自己起來。

 

我想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現在才回鍋三天,每天蹬著高跟鞋站一整天,回家倒頭就呼呼大睡,可是心情上卻非常開心。記得以前晚班上班前還會去築地吃個親子丼,或者早班下班後到橫濱看個展,假日還去上法文課,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哪來那麼多精力啊。在貿易公司的這九個月,每天回家趕著睡滿八小時,週末根本累得不想出門。也許今後可以慢慢拾回那些餘裕。

 

 

另外,我終於在東京找到了我的本命髮型師了!

兩年前曾經給他剪過一次頭髮,當時的滿意度很高,但不記得為什麼沒有繼續去。前幾天又去給他剪了一次,除了太過禮貌的措辭我沒有很喜歡之外(我喜歡態度再隨便一點的),其他真是無懈可擊。

他在網站上的口號是:「我的工作是讓妳變可愛!」整個直擊我心!

店家:ZACC vie 位於青山

髮型師:要優義店長

(↓閱覽注意!年近40歲的老人自拍)







 

小綠 2019-06-07 17:32:28

雖然有點晚但恭喜台長回歸,彷彿可以看到台長在櫃台幹練又游刃有餘的身影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這篇然後就想起台長了
http://tiny.cc/cqpx7y

版主回應
謝謝想起我!
台長現在很愛上班,跟以前在貿易公司完全不同人!(也瘦回來一點了)
辦公室真是讓人迅速變歐巴桑
2019-06-12 20:52:53
潛水教練 2019-05-31 17:30:21

先生是最辛苦的,因為他渡過一段沒整理好的你耶!
“先生說,我果然就是需要站在第一線的人,這樣在意他人的目光,接著也會整理好自己起來。”

版主回應
真的耶!
他也辛苦了...(˶‾᷄ ⁻̫ ‾᷅˵)
2019-06-03 08:12:09
2019-05-27 21:07:26

好羨慕,好想要
人家都沒有⋯⋯

版主回應
只能努力搶頭香了~ 2019-05-29 09: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