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23:48:47GiGi

FD觀察日記






做櫃檯後很難不去注意前來check-in的男男女女們。

 

常客裡的赤岩先生平均一個月會來住一兩次,每次都跟女朋友一起來。長相很平凡的一對,戴著眼鏡的赤岩先生(粗估32歲)的後腦勺甚至開始有點禿,但是每次看到他們都好像才剛從迪士尼回來一樣,笑得好開心。偶爾會看到他們穿情侶裝,他們談戀愛的樣子好可愛,我常常都好想跟他女朋友說妳真的好幸福。(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我的確是會想吐槽他們是第一次談戀愛嗎?)

 

偶爾會有賀爾蒙噴發寸前的那種情侶檔,多半則是看起來很甜蜜的男女朋友。Check-in時通常有兩派:男生負責Check-in派與女生負責Check-in派。

 

我實在無法忍受一對情侶同時前來,然後女生過來報姓名辦入住手續、男友則跟在後面那種。夫妻也就算了,可能管錢包的是太太,但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讓女生用自己名字訂房、辦入住,這也太傷心了吧!

 

 

即使男方來辦Check-in讓女友在旁邊等,這也還不是我覺得最smart的。

 

所謂的完美約會,ending落在飯店過夜的話,我上次看到一個根本模範生。

名字忘了,姑且稱為佐藤先生好了(約25歲,好青年型,可能有點帥,但已經想不起來臉了)。他下午自己先到飯店辦Check-in後再出門。

 

是不是~~~這樣就不會有兩人要一起面對付錢的場面了啊~~試想,如果偷偷想用上次拿到的折價券、還是網路累積的點數,都不會糗糗的啊~然後晚上約完會,順溜溜地上電梯進房,簡直就像護照辦自動通關一樣,頓時帥氣度爆表~~

但佐藤先生讓我欽佩的不止如此。

 

當天他準備了給女生的禮物一個中型紙袋,事先請我們先放進房裡。這真的很貼心,這樣約會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提著紙袋了啊~~搞不好女生一進房看到禮物還會很驚喜,這絕對比約會見面一眼就看到紙袋的禮物還要來得效果好。只要一點點小小技巧就可以花一樣的錢,得到加倍效果,真讓我對佐藤先生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上一篇:FD花絮(一)

下一篇:青森

朵拉 2017-05-03 15:19:55

這.......我和我家那隻認識到現在,只有剛交往那年是他去check in,之後不管是訂房、付錢(之後再拆帳)、check in check out等雜事,就一直是我啊

版主回應
那是你們進化到夫妻了 2017-05-03 21:40:20
肖年歐吉尚 2017-04-29 13:08:37

我覺得妳疑似有大女人主義,哈哈
假裝小男人的我完全負責找房,看房,訂房,check-in,拉行李,然後電視搖控器還按不到.

版主回應
我才小女人好不好 2017-04-29 14:34:56
簡子女兒 2017-04-25 11:39:52

蛤 但我們要出去玩 我看到房間不錯 他也覺得不錯 我就用我名字訂了耶 所以當然是我去check in...他就跟著拿護照登記...
那只好下次推給他了 (欸

版主回應
真的
寵壞了啦
2017-04-25 14: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