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1:17:46逼機孟[♥]

OOPS

又是一頓罵

電鈴是又多大聲阿你說

是更年期了絕對少不了

女生都沒這麼嚴重阿怎麼他會這樣

說話聽不清他的意思也是不耐煩

應該是要想想自己說話方式有沒有不對勁吧

好的時候真的超好

兇起來卻又不得了怎麼會這樣

害我連鎖效應也跟著臭一張臉了

OK總之我會努力適應

噢對了他是我爸爸爸 (!)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如夢似幻沒錯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數學有62頁在等我

生物有整整三章在等我

國文有好難背注釋在等我

英文有300↑單字在等我

計概有一堆專有名詞在等我

會計有損益表厚厚兩章在等我

好多人在等我啊

都榮幸了呢

會的會的我等等會去跟你們見面的

每天七晚八晚才睡覺七早八早要起床

朝九晚五了阿我不是農夫好嗎

壓力一大就想大吼大叫

難怪你們一天到晚都罵我唉爸叫母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考完試的人都想去KTV怒吼一下

啊哈問題是我還沒考完呢怎麼現在就想吼

 

 

都快往生了阿

GOD老天

 

 

軍訓報告毀了懊惱整天

連題目都可以記錯全班只有我    天才齁

真搞不懂昨天做這麼久是不是做怎麼的

怪都怪自己白痴齁

閉上嘴巴開始慢慢做才是正確

 

 

護唇膏不是應該用來保護嘴唇

怎麼怎怎麼抹上去反而流

好恐怖都嚇到了

我想應該叫他裂脣膏才是

 

 

等大白目燙頭髮都快要睡著了阿

流行雜誌整本翻完

說數據顯示日本人多數認為正妹不該超過160

蠢死了這論點

誰不希望自己高人一等

可是可是我該慶幸自己159嗎 XDDD

 

 

泡溫泉遊樂園

下海邊

上深山

都還沒考完試就想玩這種人好像都會很慘齁

快快快考完試阿

都要瘋了

我要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 D

 

 

65個字都跌破大家眼鏡阿哈哈哈

先是走過去的人很訝異堂堂哩猛甩居然用一根手指頭打字

哼哼哼結局跳出總計65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啊你們

雖然很想掩嘴偷笑卻又故作鎮定

哈哈真痛苦可是很爽阿 :  ))))))))))))

 

 

 

 

 

真好有人說要當我沙包

每天餵你吃拳頭噢 : D:D:D:D:D:D:D

 

 

 

賴床時間都不夠了

整個也懶得去補掃地

還欠兩天欸對不起服務股長齁

不過既然你忘了

那我只好就算了

噢齁 : )

 

 

 

 

 

來去拜見數學之神

 

上一篇:好多天的份

下一篇:是握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