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7:18:41逼機孟[♥]

好多天的份

星期日

又是一個美好週末的結束了

抑或可以說又是一個累人禮拜的開始

大家都在這週考試結束

一中充斥一張張愉悅放鬆的臉

是否是意味著我要開始愁眉苦臉了?

YES期中考快要到了雖然我總是睜眼說瞎話告訴自己還很久噢

二年級開始空堂多的要命是沒錯

再也不像一年級時空堂代表逛街去

一堂又一堂的空堂總是出現在圖書館

拼了命的查單字

看經濟圖表背白癡公式

抄著滿滿整篇的計概重點

只不過涼涼冷氣中偶爾可以打打盹

事實上跟上課沒有差很多阿我想

沒輕鬆到哪去的。

到了假日總可以鬆了口氣喘喘整禮拜的辛苦

快樂的時光總是用飛的阿這句話沒錯

兩天時間永遠比三堂會計課150分鐘過的還快

真糟糕

 

 

下禮拜又要開始整週的打掃

0703的火車我來啦

總是匆匆忙忙好討厭

可是到早上才整理書包這壞習慣怎樣都改不掉阿

然後拜託我要到麼時候開始才不會賴床

上次居然有辦法讓整台火車等我其實很不簡單

這禮拜有沒有這樣幸運我不清楚了

噢星期二有人真享受可以吃豪華早餐

 

 

學校這所謂的團體同儕問題還是很煩

勾心鬥角斤斤計較言語重傷通通出來

哪時候會滾回去啊這些討厭的東西

多說無益哪次我勸你們聽進去了

洗腦洗這麼久看來我的漂白劑還不夠強

算了算了算了就這樣吧其實好無奈

 

 

十月份了即將進入十一月

可惡死鳥天氣前幾年這時候早就開始我愛的長袖了吧

居然還這樣艷陽高照眼睛都被太陽照的睜不開

熱的好恐怖我現在還在吹冷氣呢

快阿快阿變冷阿羽戎外套已經在衣櫃裡蠢蠢欲動了

 

 

昨天逢甲逛真開心人還是一樣多還好沒有夏天的汗臭味了

波麗士大人好煩阿是不是

很愛找大腸包小腸的碴欸害我們等到都肝火上來

逛街也是種運動沒錯阿找一家店可以讓我們走餘公里

跟跑操場差別只在逛街要花錢就是了 XD

NICE有買到東西真令人滿足

逼機之人夠義氣有賺錢果然沒忘記我

免費A SIR喝好開心謝謝你齁你的血汗錢哈哈

為什麼男生衣服這麼貴女生衣服這麼便宜

這是你問的

好問題 足足讓我們思考了整條街的時間

結論就是男生骨架比較大所以需要的衣服布料比較多這樣

 

 

好久沒有打網誌一打就下來了怎麼辦

看來實在需要養成常常打的習慣才是

欸我還有好多好多話還沒說呢

 

 

下回待續了啊還能怎樣

 

 

讀書真的很煩欸

我要繼續接受經濟之神的摧殘了

咕掰 : )

 

上一篇:夜深夢長

下一篇:OOPS

逼機之湯機機機 2008-10-22 19:54:12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你打掃的那禮拜
一早就見到你心情就會超好齁
我也希望快快冬天
一起去添購新衣物吧!!!!!
逼機人段考加油喔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