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24:57微笑/ /+西瓜

去園所 ) ) 報到

今天要去園所報到耶 !!

好興奮唷! ! 竟緊張 ....

一進去 主任就很親切 覺得他好可愛

他就開始講些ㄍ該注意的事項 其中一點就是要面帶笑容

不知道我是很愛笑還是很親切 主任就說我笑容很夠

讓我好開心唷ˇˇ

我想應該是太白痴ㄌ ㄏㄏˇˇ

結果我帶的班是 恐龍班 很可怕吧!!

但是從蹦蹦的口中說 是小班

我就傻眼 是很皮嗎?!?

嘿嘿^^ 這樣越有挑戰性 看看西瓜ㄉ厲害

呵呵= = " 西瓜拳 接招








後來跟大茜出ㄑ逛街 在公車上講一些話

但是~那話有點難講 蛇ㄇ " ㄢ " "ㄤ"

傻傻分不清楚 搞的坐在位子上的阿嬤笑的合不嚨嘴

後來我們兩ㄍ看到這ㄍ情形 笑的更誇張

下車的時候 阿嬤又笑了!!

我想我又耍白吃ㄌ!!

呵呵= = " 有蛇ㄇ好笑ㄉ~~~那真ㄉ很難唸

請問 班網 跟 傍晚 是不是唸起來很像

亨 > < 人家又不是要搞的阿嬤這樣!

但是~我想他一定很開心ˇˇ








恐龍班--小班

希望實習時~ 小朋友也一定會愛上我

愛上我 ˇˇ

~~ 2007-06-29 19:43:00

加油喔~~!!小朋友一定會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