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3:53微笑/ /+西瓜

玩水去 ) ) 白沙灣

天氣好熱唷!!

到那裡 好像燃燒了起來 熱死我ㄌ

我們還買了拖鞋 幸好很便宜 還不錯看 買ㄌ大欠最愛的小粉紅

真適合他 還有我~ˇˇ

到了!!換好衣服 準備下水 因為沙太燙ㄌ 我決定1.2.3.跑

ㄏㄏ 跑 我因為跑太快第一ㄍ掉進水裡 好涼唷!

後來就濕ㄌ 就無所謂ㄌ 我門大家就盡情的在水裡玩

玩得好開心 還有玩水中排球 還有找寶物 還有大冒險

ㄏㄏ 好多好多 但是玩不久 大家就回家嚕!

真可惜 ....> < 但是我們大家都很怕黑

就很快的收收走ㄌ 換衣服去

有ㄉ人還沒戴褲子 只戴了衣服 但是小褲褲都濕ㄌ

好糗唷!!

還做在很燙ㄉ石頭上燙褲子 好好笑

還有車上用冷氣吹褲子

一切都好好玩

但是拍照拍ㄉ不是很多 有點可惜

回到淡水 兵分兩路 有ㄉ人ㄑ吃鍋寶寶 有ㄉ人吃麥當當

後來我跟大茜就先走嚕!!

因為他還要ㄑ報到 受不了!!

只好陪他一起回家嚕!!









完美的一天 真是太完美ㄌ 時間永遠停在那...





哈囉!口袋...你也要帶我去唷!!

上一篇:大笨綺 __生日

下一篇:去園所 ) ) 報到

♥小p仔 2007-06-29 13:37:58

姐,你玩的開心吼ˇˇ
哈哈XD
白沙灣好玩吼ˋˋ
我們下次ㄝ要去玩耶!
哈哈XD
姐姐你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