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22:07:33gifanw

何患無辭



 

上週末福晉來台北

正好台中的兩位好友也在周六北上

約好了四個人一起上貓空搭纜車

王爺福晉才搭過不久

本以為就是陪著客人玩

沒想到幸運之神大方降臨

我們在指南宮站等纜車

居然就等到了一個空蕩蕩的透明車廂

四個人興奮的忘了害怕

拼命拍照

由透明車廂向下望的圓滾滾樹梢們

 

正好拍到這群隱身在樹叢間的小可愛

他們圓圓胖胖的整齊排列在透明車廂清楚可見的山坡上

看上去像是一顆顆青翠的花椰菜

如果從樹下仰望

應該會覺得這是一片蓊鬱的樹林吧

但換個角度瞧它

卻是另一番風情呢!

 


 




這是王爺和福晉的雙腳

 

 

話說

在山林裡

福晉不斷數落著王爺不懂事

先是週六清晨一場十分清晰的噩夢內容

讓福晉睜開眼就揪著王爺質問

晉:剛剛是我在作夢嗎?

爺: 應該是吧,妳才剛睜開眼睛啊!

晉:那為什麼那麼真實?!(怒言)

爺: 怎麼了?妳又夢到什麼了?

晉:我夢到你跟我承認你跟網友發生關係!而且還發生兩次!

    本來我想一次就算了,就原諒你,反正都已經過去了,

    沒想到還被我逼問出第二次,我真的很火大!妳知道我最討厭別人騙我的!

 

 

各位看官肯定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喊冤

然後被莫名奇妙的所謂[網友]玷汙得屍骨無存

無論如何追問

就是問不出那兩個[網友]叫什麼名字

福晉是這麼說的:

我怎麼知道!事情是你做的你還問我!


 

瞧我多冤哪!!

因此週六一早就讓福晉不高興

再加上根本不知道指南宮站停車場還分前山後山的王爺

(說到底,車上沒人知道呀)

開車到了接近指南宮的山下

未察覺於後座兩位避指南宮唯恐不及的朋友的哀號

直接在階梯前的公車迴轉處迴轉

被福晉罵白目罵到臭頭

因為人家已經明講沒有要[拜拜]了

還給人在到那嚜近的地方


 

福晉是這麼說的:

你以為人家像我們那嚜鐵齒喔!

(其實我不鐵齒,但上次福晉都說要拜了,還怎能沒信心)

 

王爺就這樣白目白癡了一整天

 

不過

上週末的行程倒是很開心

開心到這週連上班都沒動力了

所以

美食的部份就下次再寫啦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改變

meow 2011-05-28 00:37:21

天哪~~ meow又按到悄悄話了!!
請台長大人 幫我取消吧~~ (汗顏..)

版主回應
{遞毛巾)
擦個汗吧
我把音量調大了些
聽到了^^
因為常常在沒有登入的狀態下看報台
就得等回家或有空時才能調音囉
2011-05-28 07:09:41
meow 2011-05-28 00:35:41

我覺得喔~人要吃醋 怎麼樣都會吃醋的

meow今天只是跟仲介講個電話(內容當然是講房子)
qq就吃醋了呀!! 還小小生氣一下呢~~

T的心也是摸不透的啦 >"<

版主回應
喔!
一定是meow在跟房仲講話時有說有笑的
不像[講房子]那嚜嚴肅和專業
所以就惹來一頓莫名奇妙的醋淹金山寺啦
不管是誰都有吃醋的時候啦
王爺吃起醋來好像也很不可理喻呢
這一部分就要再問問福晉了
2011-05-28 07:06:26
王爺 2011-05-27 16:18:07

居然做賊的喊抓賊??
是誰要約我倆吃飯哪?

不過
事實上王爺跟網友們
既無過從也不甚密
有見過面的也是跟福晉一起
是極不可能的人

總之
女人心海底針也就算了
女人夢更如天上星

福晉速速北上
就要達成
可喜可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