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0:54:35gifanw

改變

親愛的

說我不給妳空間

說我很盧很討厭

說我很窮不能養妳

妳說很多

很多我的不是不好

這些我都很願意也很積極的在改善

不給空間,是因為不確實知道當下妳需要的是安撫還是安靜(我笨)

很盧,是因為擔心不積極會讓妳以為不愛妳(我癡)

不能養妳,是因為績優股尚在沈潛期但已漸漸發跡(我慢)

我的種種不是不好

妳看了十多年也都知道

沒救的路痴只能請妳多多包涵

其他的

我一直在改進

變成讓妳越來越放心越來越願意

這時妳一定又說:「屁啦!」但心裡清楚我的吧!

 

相信我

妳是多個親人,很親很親的人

在我身邊

會感受到我盡全力給予的一切

妳會有更多機會

笑著說:「屁啦!」

我是屁!

超級愛妳的那個大屁蛋!

 

不要害怕接下來的日子

有我在,絕對是如虎添翼

沒什麼好擔心的

有我在,妳心情不好時,可以即時咬到踹到罵到人

不必等兩三星期才一併消耗

有我在,那些電話裡講不清的工作經

立即成為最立體的實物第二天就可以用,不用南北寄送

有我在,北部的青山綠水隨我們走踏

一起可以做很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既然已經是這樣的前景

就不要擔心我們一起牽手向前邁進

我們去看床和衣櫥吧!

那個房間本來就是妳的呀!

還有我

也是妳的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lbgGezabptQ

上一篇:還是一樣

下一篇:何患無辭

meow 2011-05-23 22:12:44

先跟王爺和福晉說聲抱歉 ~~

meow一點也沒有要用悄悄話的意思
關於meow和qq的相處方式
一向都是開放給大家觀賞的!
不然也不會有[妹舒舒]的存在了~

如果造成福晉的誤會真是不好意思哪~
一切只是不小心按到而已^^
meow根本沒發現是悄悄話呀.....

版主回應
呵呵!別擔心!福晉不會誤會啦!我想她應該還沒有看到文呢!就算看到悄悄話,我也會主動開給她看,不過,如果內容涉及回應人的隱私,就只有王爺和福晉會知道。還是很謝謝meow的貼心回應^v^ 2011-05-23 22:43:32
王爺給meow 2011-05-23 15:58:59

給meow
我是王爺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因為您的回應內容適合許多網友參考
但由於有提及meow和qq兩人的互動
若貿然開放可能不禮貌
想在此徵求您的同意將回應悄悄話開放
一方面嘉惠遠距離的大家
一方面減少版上出現悄悄話的機會
不知是否方便?

meow 2011-05-23 01:20:26

遠距離真的會抹煞很多事情的
其實都是在跟電話談戀愛而已啊!

不要害怕同居是戀愛的墳墓
同居之後 我們反而更少嘔氣了
什麼事情 都能在當下解決

meow的EQ也一下子提高~~想氣也氣不起來
包容度也增加到200%
前一刻也許心裡不快
但看到對方還是不忘幫妳擠牙膏 倒水
就會責備自己的小心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