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2:43:00☆老蟲一枚★

不安份的靈魂

我想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不安份的!

因為我總是想要打破所有的事物!

所以我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吧?

才會讓自己搞得如此下場嗎?

我迷惑了!

到底什麼才是我自己想要的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知道這個答案?

我想,很難吧?

因為我是那麼三分鐘熱度的人!

一直沒有毅力,不是嗎?

總以為,自己可以做好每件事!

但到頭來,卻發現,其實,我每件事都只做了一半!

好可笑!不是嗎?

現在我這樣打,之後回來看到時,會是怎樣的心情和想法呢?

原來,我沒做的事,好多好多!

連自己對於那位最好的兄弟所說的,我都沒做到!

我想,我真的沒資格說什麼要做到什麼事了吧!

看到朋友,都是努力的往前走,我卻還是一樣,留在原地!

這樣,其實有點難過!

但,怪誰?

怪我自己,對吧?

能說什麼?

不能,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管是愛情,友情,公事,私事,都是一樣!

所以只能說,自己太過於不安份了!

什麼時候,我才會安份呢?

我不知道,雖然我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但我想,這個答案,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在某一次的回憶時!

才會發現吧!

該對自己說聲加油嗎?

我想,應該很好笑!

因為,每次都對自己這麼說,不是嗎?

所以再這樣說,只是個笑話吧!

那不安份的靈魂,可以安份嗎?

我很想,但我想,很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