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2:57:57☆老蟲一枚★

我想,我只是不甘心吧?

說也奇怪,明明就難過才對!

為什麼一滴眼淚也不會掉?

所以,說穿了,我只是不甘心嗎?

我想,這樣想對自己會好過一點吧!

常常對別人說,既然都這樣了!

為何不讓彼此自由?

但真的在自己身上時,要做到卻又是如此地難!

又為何還是這樣呢?

我想,問題是在我身上吧!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最愛的是自己吧?

才會這樣,是嗎?

好亂,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厚,可不可以什麼事都不要管?

讓我逃離這一切,可以什麼都忘記!

該死,在這個時候,想到的,卻還都是妳!

明明就說好了,不是嗎?

我又在那耍什麼白目!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我想,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