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4:24:06☆老蟲一枚★

Out of the hole

You look around you and find youself among them
(環視你的四周並找出自己)
It surely sooth your soul
(那才是真正的靈魂)
But than 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side of you
(但你的心中卻缺少些什麼)
Out of the hole Out of the place
(離開這個空洞 離開這個地方)
Wanting something new
(想要新的空氣)

這是一部漫畫中寫到的,看到之後很有感覺!

因為說中了我的想法,在我的心中,缺少了些什麼!

但我不知道,我所缺少的到底是什麼!

好無奈啊!很想要有什麼事,可以讓我有什麼新的想法,新的做法!

想逃離這個空洞且不知所措的我!

想要讓自己重新再來!

我想要活出自己!

好想,好想!

上一篇:我打不出什麼鬼來!

下一篇: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