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1:20:22☆老蟲一枚★

我打不出什麼鬼來!

常常有些話想說,但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來!

常常開了網誌,想打些什麼,卻又打不出來!

曾幾何時,我的夢想已經漸漸,漸漸變小!

現在的我,活著到底是要幹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好不確定!

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讓我不知道我能幹麼,或是我該幹麼?

只能像白痴一樣,日復一日地活著!

雖然人家常說,活著就是一種希望!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活著的希望在哪?

是否我還擁有夢想?是否還能實想它?

我真的不知道!

我無言了!

我到底在幹麼?

我也很想問問我自己!

只能乖乖等領畢業證書,然後當兵,然後上班,然後就這麼活著?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改變吧?

或者是我從來都沒有認真去實現我的夢想吧!

但,現在問問我自己夢想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到底現在在幹麼,天殺的,誰能告訴我?

但,聽完後,其實,那些是早就知道的吧?

就像一句老話,「說得比做的簡單!」

是啊!和別人說都很簡單,自己在做時,卻又是困難重重啊!

是因為自己的因素吧?

打到這發現,又開始抱怨自己啦?

我果然老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