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3:20:10☆老蟲一枚★

白目

看了一下,自己前幾篇文章!

覺得自己很可笑,原來自己沒成長過!

不管在什麼人的眼下,我依舊是那個狂妄的小子!

每次都在自己反省,然後再犯!

然後又在反省,又再犯!

那其實,我真的做到了什麼?

我想,都沒有!

其實放不下,不是嗎?

為什麼又要自以為帥的說,妳決定就好?

只能說我自己太白目吧!

哈哈,笑我吧!

打我吧!

活了22年快要23年,還是差不多!

那我乾脆不要再活,或許會好一點!

我做得到嗎?不再活下去!

也是做不到,媽的,我只會打嘴炮!

忽然很看不起自己!

上一篇:Out of the hole

下一篇:不甘示弱,不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