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04:32獨孤尋

患得患失


我不敢再給誰發簡訊了,因爲我怕只是我反應過度.

那包煙似乎抽得毫無意義,我忘了自己的表達向來都很誇張.愛恨,都有一種作秀的成分在裏頭.看到自己爲情所傷,爲愛所累,我竟然有點滿足的感覺!很有自虐的傾向啊.

患得患失,心神不寧……似乎已經毫無疑問地進入戰備狀態.我的腦子裏一下子湧進很多她的資訊.我大老遠地來回奔波,只爲見她一面;發出的簡訊,有一大半是發給她…其實我並不希望看到自己很心急的樣子,只是情不自禁地,殷勤過度.

其實不應該操之過急的.一方面,我明白越是容易到手的愛情越是容易溜走;一方面,我也不想委屈了純真的她,想儘量創造一個溫馨浪漫的過程,讓我們日後都有回憶的內容.可是冒冒失失地,表現的儘是急功近利.因爲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那些簡訊,實在不像朋友之間的戲謔.不知道她感覺到了沒,字裏行間的情意?

我想,和她,單獨,在一起.有一天,烈日下的她,親密地環著我的手臂,躲在我撐開的傘蔭下…多想永遠就這麽走下去…

上一篇:香煙和女人

下一篇:沒有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