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01:20:37I-Ring

昨天是世界自閉日

剛我手真的很賤 又很殘的

為了要把youtube選歌弄好

哪知道一個手中風似的先按了CNN快捷選項

於是剛剛打的一大篇文章就都沒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除了嘆氣還能怎麼

要我重打那些話

就跟重講一次說過的話是一樣 令我感到非常不悅又很不耐的

我只能說 是不是上帝因為覺得剛剛那些都太廢了

所以根本不足以出現 乾脆製造一個機會和巧合

讓手殘了那麼幾秒 去幹下這麼驚人之舉

也為了測試老子的臨場反應和脾氣

修為是不是有一定的境界

是不是不這麼容易動怒

幹 也不是來這樣的吧.............

 

這陣子窮的要命

連臥室的電燈也來湊一腳的壞了

剛好製造出一個潦倒的氣氛來

這陣子醜的要命

下巴大長一堆痘

再怎麼注意飲食也一樣

網路上查詢資料 說是內分泌失調 關於女性生殖器官

還有一詞是這麼說的 雄性賀爾蒙分泌過甚

這意味著 最近的我太MAN了一點?

當然也不是這樣 反正就是身體出了問題 生病了就對了

但現在也沒法立即送醫診治

第一老子的健保卡在皮夾毀了之後 跟著其他卡片一起消失在我的生活圈中

而要補辦 需要身分證 而身分證在老媽那 而我還很懶得回去拿 因為怕被問東問西

第二月初也就是俗稱的鐵打身體靠自己 哪來這種閒錢 做美容

說到皮夾又是一件傷心事

被大家念了很久

每每錢跟發票亂塞 又亂掏一把出來

為顧及形象 還帶點幼稚的嚐鮮

於是在網路上購買了 環保紙皮夾

到現在說到這個還會被小蝴蝶臭罵一頓

一個紙做的 就像傳單摺的 居然還要五百多塊

(我說 掛了 還可以燒給我啊............. 是有沒有這麼周到)

新鮮的沒幾天 就在某天剛睡醒 去覓食的路上徹底沒了

.............................

這劇情有點不堪回首 所以也就點到為止

知曉全故事的人 再傳下去.......(是有沒有這麼八婆)

 

這個月是很幸運的

中了發票四百 奇妙的是 發票的號碼一模一樣

也太巧了吧

那天 小蝴蝶要對發票的時候 說:坐我旁邊吧 這樣也許會對中

我們一搭一唱的唱名應和著

然後就得到這神奇了

家裡的發票一直以來都是小蝴蝶在整理

我則一律將團團的發票全丟進發票搜集袋裡

而小蝴蝶的習慣是 一收到發票就會整齊的疊放進皮夾裡

這種潔癖式的精神 我沒有想要效法的意思

帶長夾 帶皮夾 擁有皮夾 ................... 沒門

 

下面發的幾篇文 都在同一天發出

也許跟這有點相關

聯合國在2007年12月18日第76次全體會議上,通過每年4月2日為『世界關顧自閉日』

所以很適合一個人默默啪搭啪搭的抒發心情吧

也沒什麼來由地 就想說說

就像之前睡到半夜會自己跳下床

抓起衛生紙或紙張就 寫下靈感的字句

拼命的寫整夜也不累 還越來越high 有勁的可以 不斷寫啊寫

還自鳴得意的得到滿足後  才肯安心睡下

 

想 多磨磨文筆 重拾往日的熱血情操

也想 多磨磨咱倆的默契 維持彼此的熱情愛戀

上一篇:這不會是整人餐吧

下一篇:嘿四月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