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43:25I-Ring

看 神的一方在歡慶你復活的時刻來到

一個美好的夢魘 嚥口氣就結束

認識你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真的很不可置信 你不在 你不在了
那個位置為了你空了很久 很抱歉我昨天才把位置清理乾淨
可是都等不到你回座位 一直都等不到

你這個好好先生 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
大家能勸你的也只有放下
老實說我全身雞皮疙瘩起個不停 是因為驚嚇不已
要看見你被病魔摧殘的臉 我實在沒那勇氣
可是我還是逼迫自己強烙住你插著管維持呼吸的樣子
不想忘記你 也不想讓你因為意識不清 而不再記得我們
大家都看了你 大家都說你該好好休息
我已經抱著要來道別的心情
其實還是想著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就像lulu講的 我還是想要說 趕快好起來喔
即使大家都知道 你也心知肚明
我能相信的是
你會好起來 帶著純淨的靈魂 把這些世俗的煩雜丟下 好起來 然後毫不回頭的


心疼你撐了這麼久 是聽了大家的話才這樣放下 還是你也覺得是該好好休息
或者命運決定放過你

還記得我還在你感冒時候提醒 不要喝刺激性的咖啡喔 你笑笑的說啊沒關係啦
繼續你的逞強 感冒變肺炎 誰都想不到
你回不來了
從第一次詢問你何時回來 到最後感到有點不解的苦等
本來想跟你說 你是我看過的人中
唯一每天都會笑嘻嘻的 好像不會發脾氣的好好人 好像也沒有什麼煩惱
後來才聽 他們討論起 原來你是家中長子 要負擔家計 跟父親關係也不好
原來你還有雙胞胎弟弟 看到他 還以為你還在
和你談論的那些 見到你的印象 好好先生來管理旗下的工讀生
直接丟一張白紙說 隨你們填
你有很稚氣的一面 桌上放了玩具到處都是 也喜歡吃一堆零食
講話講的好快 有點娘娘的 呵 都不能再這樣笑你了
還好你沒有情人 少了一個人難過
可是少了你一個人 我們都難過
峻涵大哥 希望你都好 有個好過的後世 也許有機會來世再見


病痛毀了你的肉身 可是壞不了你的靈魂

上一篇:日本行大成功

下一篇:看圖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