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2:47:09I-Ring

看圖說生活

先從近點的生活說起
那就是上禮拜的畢業典禮
就是有點受到莫名詛咒似的
一定會下雨
還好畢冊已經拿了 不然整個重到不行
還收了很多花 呼呼
有lulu的很漂亮很漂亮的花束 還有曉婷的 另外突然冒出學務組的向日葵
也有系辦純心意的玫瑰一朵
lulu說這是我今年最風光的一年
我希望不只這樣 哈貪心了起來
最後我當然有跟身邊的人留念照
雖然那天大家都很忙著要辦公 沒啥心情
不過看老師這樣哈哈笑的 感覺真的很好
這樣才是好組長嘛
lulu跟我真的還感覺蠻有距離的嘛
沒辦法 但是總會有辦法拉~~近彼此距離的嘛
喔你怎麼會那麼小隻 已經交往快兩年還是免不了發出這樣的驚嘆
整個被包覆住的感覺 沒有大男人主義的丟臉 就只有幸福
感謝lulu那天雖然被我放鴿子沒有吃到麥當勞的早餐
還幫同事買了很多早餐提著冒雨去搭公車
居然還有準備我的花
沒想到畢業典禮還是需要有花才有感覺
很漂亮 一定花你很多錢喔.........
花期不長久 心意永遠都不變質
謝謝lulu這麼用心

p.s.那天真的睡得太沉 不要怪我啊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