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2:25:29I-Ring

新年大變身 冷血之軀遊走妳家

新的一年到了 我要做一個新的人
昨天是個惡夢 去年是個惡夢
我得徹底擺脫 我得徹底變成個冷血的人
乾脆一點
放蕩一點
努力一點
認真一點
愛玩一點
看開一點
徹底一點
不為了什麼 這是我新年新願望
重感情 多情 多愁善感 愛哭 柔弱
這都不是我 這都不是我了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呢?因為我本性就像女的 是嗎?
可我命格是男的 那又該如何?
今年 沒有人趕在跨年給我通電話
我想起了老婆 去年我快睡死了
可是妳急著打來 把所有想打給我的人的電話通通阻斷
今年沒有 沒有一個人 妳也沒有 真是出乎意料 因為我在期待
然後我關機 選擇一個人孤單的過 睡不好 就是這樣
然後一早開機 簡訊不斷send進來 擠爆了所有寂寞
但沒有一封 是妳的
那個男的叫我給他新年新希望 當他女朋友
那誰給我新年新希望呢?
跟阿嚕去廟裡過火的時候 求了個籤
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上上籤
聽說這隻籤不錯
是求感情的 我這愚昧無知的小民
然後我告訴妳
妳斥責我 怎麼那麼迷信
但妳不曉得 我求的是妳和我
求一個心安
求神的祝福
這隻籤是好的
可是妳說不要迷信 妳不信這樣的好 是嗎?
妳不懂 啊啊啊...妳不懂啦 妳不懂我這次..........

跟阿嚕度過2005年最後一天
很謝謝妳
雖然妳陪我到處走 忙東忙西
第一次跟妳進廟裡拜拜耶
可是我忘了跟神明說希望讓這段友誼長常久久
以後一直會有這樣的機會在一起
不過我們也要盡人事 聽天命 是吧
妳的頭要趕快好啊 這樣我半夜可以溜出去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high一整夜啦 哈哈 今年我們一定要去到pub喔 呵呵
很抱歉 昨天沒辦法到妳家 我也很難過
但妳不知道我昨天是怎麼崩潰的了
打給她 她在開心的BARBECUE
然後心裡想著 恩 我再也不能跟人說 我在哭泣了
我就是死要撐著 沒有人可以說服我打開心防了
因為我已經試過好幾次了
是賣著老命的 你們不了解 對我而言那有多麼艱難
不過 既然我都已經試過了 那麼我覺得已經沒必要再多試幾次了
我決定裝也要裝出來 沒有人可以看破 看穿

小八 妳是個好女孩 我一直這麼覺得
是我們最近真的心有靈犀嗎?
我也好想找妳講講話
小八 好想妳喔 哈哈哈~~
真的啦....................... 妳要加油喔
但是每次說這個話 又覺得是很多餘的
妳應該是比我有衝勁的
比我有能耐
小八 我想跟妳聊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