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4:30:48I-Ring

世紀絕症

在愛情裡失去自我的人比比皆是 瞧妳說這麼輕鬆自在呢
妳這種悠哉語氣應該是出於旁觀角度
我沒有陷下去 那些電話帳單可能只是因為貪玩 不代表付出
我知道 我不想讓人知道 我
所以很多話當然也只留給自己
所以很多事當然也都不跟妳提起
我沒有很愛過誰 愛過沒 我都不清楚
好啦好啦 這都是我自己的抱怨
當然自己碎碎唸啦
你們這些人看都看不懂對不對
看我報台的人 都會不自覺得了一種腦知覺暫時喪失的病症
在學名上呢我們統稱”艾琳症候群”
啊哈哈哈 根據醫生表示 這種病根本沒辦法痊癒
也沒藥可吃 重點是放開心胸 不要想太多 病症才能暫時緩和
卻不能根治 只會急發 不會慢性
各位仁兄 你們要多注意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