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5:14:14I-Ring

我是非賣品 請勿任意兜售

今天 下雨了呢
這陰陰冷冷的天氣 似乎才是所謂的冬天吧
但這龜龜毛毛的我 似乎根本就不適合我吧
想出去又懶
想打給妳又懶
今天選擇安安全全的待在家裡窩著
盡量做到像妳說的 不要想妳
然後手機有好幾通未接
剛想起小八 小八就打來了
妳知不知道啊小八~~
大概也只有今天這樣的天氣才能定住我 在家裡
但這樣的天氣陰沉沉 很適合憂鬱一下
每天這樣無所事事
我最愛的文學也都發霉了
這樣的人生 是因為享樂所以導致?

雖然小妞妳大我好幾歲
但妳知道其實我不介意年紀的喔哈哈
跟妳約定好的 如果妳真的認真了再來找我也無妨
老是看妳這樣孤單也不是辦法
我可不是在同情妳喔
三十歲還沒嫁 就等著我吧 哈哈哈
雖然我是小白臉沒錯 但我不會讓我的另一半沒飯吃還吃苦

有些事其實不要說出口
例如心裡還藏了另一個人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也喜歡過妳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也認真起來了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只是玩玩而已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想過長久和永遠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越來越虛偽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很想過過一天沒有妳的日子之類的

例如其實有時候太衝動分手話就卡在喉頭之類的

例如其實曖昧也是感情的一種表現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忍受不了寂寞之類的

例如其實有點想放棄之類的

例如其實害怕揭曉的時候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還是會想搞失蹤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一點都不可愛也不帥之類的

例如其實常常覺得不公平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喜歡妳貼近我的時候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的身材很爛之類的

例如其實想擁抱妳一次也好之類的

例如其實說過很多違心的話之類的

例如其實有刻意討好的傾向之類的

例如其實不想打給妳之類的

例如其實刻意求表現博取注意之類的

例如其實逢場作戲比認真來得多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妳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很大男人主義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只是愛裝可憐而已之類的

例如其實放蕩時候比正經來得多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很懶惰之類的

例如其實討厭妳說要碰我而我又要妥協之類的

例如其實想搞一夜情之類的

例如其實還是有想起妳之類的

例如其實妳真任性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看透妳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都不想懂之類的

例如其實想有人來照顧之類的

例如其實會有莫名的忌妒莫名惱怒我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害怕傷害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有安定的時候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貪得無厭之類的

例如其實我無心 無心傷害你們 之類的

例如其實存心破壞 破壞這一切的美好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