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0:34:39★ 鴨子 ܤ

★( 練習 )

最近愛上了NewS的Happy Birthday呢ˇ

 

正在狂練中ˇ

 

很好聽的一首歌ˇˇ

 

以下是歌詞ˇ

 

詞也是超級棒啊!!!!

 

NewS-Happy Birthday

 

金錢是買不到的 那些靠心意傳達的寶藏

不需難為情 說一聲「生日快樂」就在零時整

 

你的誕生 與你的相遇

現在 能在身旁相伴 都值得一聲「謝謝」

屬於你的Happy Birthday 一年一度的魔法 特別的一天

 

今年是一年一度 重要度 世界第一

最重要的你的紀念日 又漂漂亮亮地

增加了一年 這表示回憶 也跟著增加了

因此我要把開心的心情 化作言語只送給你 來


在成千上一的人群裡 我遇見了你 這是奇蹟

近在身旁的幸福 我願為你而歌唱

 

你的誕生 與你的相遇

現在 能在身旁相伴 都值得一聲「謝謝」

屬於你的Happy Birthday 一年一度的魔法 特別的一天

 

因為有你 所以才有笑容

今天我可以比平常 更坦率誠實

對世間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天 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對我而言連空氣 都有一股特別的風味

希望遇見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和愁眉苦臉說掰掰

MY LOVE為了你 送給你 盡我能力所及

 


無論過去曾流過多少淚 如今 還是能擁有歡笑的幸福

可以一起歡度今天的Happy Birthday 我願為你而歌唱

 


你的誕生 與你的相遇


現在 能在身旁相伴 都值得一聲「謝謝」


屬於你的Happy Birthday 一年一度的魔法 特別的一天

 

如果只有孤單一人 想必 現在我不會在這裡

到了明年到了後年 同一天 我還是會去見你

 

來自上帝的 禮物

屬於你的Happy Birthday 祝你未來幸福




你的誕生 與你的相遇

現在 能在身旁相伴 都值得一聲「謝謝」

屬於你的Happy Birthday 一年一度的魔法 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