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57:15★ 鬼娃

081012/











     今天12點多就出門了
     先到全家找大頭
     後來發現才12點35分
     距離1點還很久
     所以跟頭先去宏寶[3、5]樓逛逛
     之後坐在鴻五外面的椅子聊天

     1點了,下去樓下找米踢
     今天是第一次跟米踢出去呢
     超級開心的 xDDDDD

     剛開始很尷尬都不知道該講什麼
     所以一直呈現無言的狀態
     哈,後來去光小
     光小一路上都很安靜
     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後來到了光小也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我們三個就坐計程車去找修修他們
     我們以為他們在朱古力
     所以就做到朱古力外面的 7-11
     結果誰知道他們竟然在黑豆啊姨那邊
     我們就靠了雙腿走過去
     走了一條鳥不生蛋的地方 :)

     後來終於到了
     那邊只有黑豆、修修、佑子、香腸
     我、大頭、米踢都不知道要幹麻
     就坐在那邊發呆[!!!!!!]

     後來終於離開了那邊
     去佑子家 = ˇ=
     去他家一樣無聊
     看男生他們在 ..... :))

     之後哩,在佑子家外面聊天
     沒多久盛仔騎著ㄅㄨㄅㄨ來了
     哈,在外面喇勒喇勒
     後來盛仔就騎他的ㄅㄨㄅㄨ去西門町了

     接下來我們7人靠著雙腳走去裕小
     後來我、頭、米罷豆夭夭
     所以就先去吃鮮芋仙了
     走到那邊,吃完了又走回裕小
     哈 [!!!] 看看我們多勤勞

     回到裕小以後,我們以為他們不見了
     原來是換了地方 = 口="
     還有看到布丁呢 [!!!]

     之後我們三個去司令台坐著聊天
     沒多久男生也都來了
     人來的越來越多
     跳跳、小飛、鬼傑....還有好多

     大家都坐在司令台
     男生玩的好激烈
     我們女生負責笑
     真的,很好笑
     =D

     後來頭說他罷豆又夭夭了
     米踢踢也一樣
     所以呢又出去買東西了

     走出裕小看到鬼鬼她們

     沒多久大家都出來了
     都在做飲料店吃東西聊天
     坐在那邊坐很久

     後來又爬強進去裕小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坐在裕小的牆上聊天
     過沒多久我拔拔打電話來
     摁...。

     之後香腸把大頭叫過去
     由於我沒有過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摁,但是我大概知道 :)

     我還有跟布丁講話呢
     哈,好開心噢 -//////-

     後來離開了裕小去旁邊的飲料店聊天
     摁,人來的真的很多耶
     之後看到殺手一個人坐在機車上
     我就走過去跟她聊天
     聊的都是同一個人 :)
     呵..... xD
     謝謝妳跟我說的那麼多

     大頭要走了
     米踢怕大頭迷路
     所以陪大頭走了一段
     但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我在原地等米踢回來
     呆在那邊跟小飛、鬼傑聊天
     沒多久米踢回來了
     就跟他們說掰掰 =)

     我走的時候鬼傑超級下幹
     一直大叫我的名子 =ˇ=
     死楊舜傑 .....xDD

     後來跟米踢一起走
     但是我們米踢走反方向
     所以就跟她說掰掰了

     一個人重裕小回家
     說真的有點遠
     哈 =D

     回家路途經過公園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哈,是哥哥他們 :)

     後來後來摁
     就回家了

     第一次跟米踢一起出去玩呢
     剛開始很尷尬也很害羞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很合得來
     希望以後以後還能跟妳一起出去攸
     棒棒 :) 米踢我愛妳

     ★ 生日倒數04天 [!!!!]










上一篇:081011/

下一篇: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