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59:37★ 鬼娃

今晚/











     6點30多離開我家
     
     後來我們去光小
     沒什麼人,只有小葉、草莓、小乖 =口="
     其他人好像都不認識
     就這樣 :)
 
     後來離開光小要去西盛夜市晃
     剛好遇到啊嗚跟黑皮
     跟他們打個招呼然後說掰掰 -/-
 
     草莓他們要回家
     剛好跟我們走的路一樣
     之後到西盛公園
     小乖不知道丟了什麼東西
     害我、大頭、小樂一直咳嗽
     天吶 [!] 整個就很難受
     害我咳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超級無敵大壞蛋 ˋˊ
 
     之後西盛夜市
     摁,有夠無聊的 =口="
     都沒有什麼人
     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後來繞去臥虎
     去找小威跟維維
     :)
 
     之後開一小玩
     啊嗚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
     後來啊嗚、黑皮也來臥虎了 -/-
 
     等我們時間沒了
     後來去光小
     小樂先回家去了
 
     剩我、大頭、啊嗚、黑皮
     去光小閒著也是閒著
     後來黑皮叫我們去看咩
     幫她看正不正
     之後我跟大頭就去看了
     很正也很可愛 :)
 
     這時他們想盡辦法要去跟他們要即時
     但是又怕被打槍 [!]
     就叫我去幫他們要了
 
     耶 [!]
     一步一步的向她們靠近
     後來跟她們要即時
     由於沒有紙跟筆的關係
     所以我用手機打
     打一個人的打了好久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 -/-
     哈哈哈哈哈
     等到倆個都有的時候
     啊嗚一直在偷笑
 
     之後就一直待在光小
     沒多就看到.. 來了
     多看了他好幾眼
     埃 ˊ口ˋ
     悶悶悶悶悶 *
     偷偷的看著他跳舞
     呵..... :(
 
     在光小沒做什麼
     很無聊的意思
     聽歌、唱歌、聊天
     就這樣 -/-
 
     後來他走了
     看了他的背影
     越來越遠
 
     最後小威、維維還有一些人最後也都來光小了
 
     大家一起去夜市晃啊晃
     就一直走 =口=
     小威跟維維幼稚到一個極點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之後幫我麻買東西
     買完後大家陪我回家
 
     大頭還說我很大排
     6個人一起陪我回家呢 :))))
 
     之後回到我家後
     維維上來幫大頭拿鑰匙
     因為大頭懶的走 ˋˊ
     也只好叫維維上來囉
 
     :)
     拿完鑰匙後跟他說掰掰
 
     今晚就是這樣
     -/-
 
 
 
 
 
 
 
 
 
 

上一篇:081012/

下一篇:下雨天還是要出去/

☺ 小樂 / 2008-11-09 12:43:59

你呀.
不要在難過了哦.
要堅強要堅強-/////-
難過時我們給你靠:))))))))
鬼娃乖乖乖乖乖乖.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我不會在難過了 :)
我要開心 [!]
2008-11-09 21:53:32
暴力熊))*八 2008-11-08 03:06:21

哈哈哈 可愛娃 常常去光小噢` =]

高人氣小姐 今天有開心嗎?


=D

版主回應
摁啊摁啊摁啊
因為光小離我家很近
那裡又有認識的
所以長去那邊玩呢 :)

我是低人氣 -////-
開心? 沒說很開心欸
2008-11-08 16: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