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6:22:23☆素顏鬼阿飄萱♀

開學哩= ]



摁...


新增文= =


打啥勒??





打學校好嚕..........



= =



日校......




我的書= =......


請你悶 還給我好ㄇˋˊ







開學....事情就一堆



轉學生來了4 位


一位女的 ((我一直以為都是男的 抱歉)))

3位男的 ((同學 你很搞笑噢XDD))






我現在一直對某位..................((你悶懂得= =))



講話很直



真的 .....有人很讓人受不了



年紀也比我們大



為何這麼不會做人ㄋ


希望妳 不要一直在背後對人指指點點


我們不是沒看到 只是不想說而已









在說一些學校的吧..



成績單...


發惹=ˇ=


全班...第7名


喔!!日文竟然沒被當ㄟ

神奇= =


花媽 良心發現???


好像沒人被盪日文XD)


餐服 跟餐概 到很多
















我又被罵豬



因為吃很多




今天


大概2.3點

吃碗泡麵+2顆蛋


第一節


吃 雞肉飯

放學...


一碗麵線+2隻雞翅+一份魚板

= =....ˇˇ降有很多ㄇ?




這還不是我最多ㄉ哈哈ˇˇ



難怪我會胖ˋ

XD)  ←這是雙下巴


XD))))))))←這是戎祥



XD         D→ 這是漏ㄟ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