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23:08☆素顏鬼阿飄萱♀

ˊ 3ˋ..我最珍貴的鑰匙....



昨天...


跟 我舅媽舅舅 他悶

去內湖...



的大潤發



要回去((五股))時



竟然發現的包包 不見喏....


裡面可是有我最珍貴的鑰匙ㄟˊ 3ˋ



其實不是鑰匙珍貴


而是上面的吊飾 很珍貴



上面有夢夢的贈品 的說



害我一直擔心......

我還替他哀悼....


我舅舅 竟然 幸災樂禍ˇ的說


"要不要燒冥紙給他 "


[[我還想替它 招魂勒 ]] ____真的 因為我想知道他掉在哪?ˊˋ



..................



哭死哩T _ T



好險錢包跟手機拿起來了



但我還是好想我的鑰匙喔~~~~~~~~~~~~~~.



...............心情整個很不好ˊ 3ˋ



我媽竟然叫我自己去打一副



"你自己的鑰匙 你自己負責 "

上一篇:開學哩= ]

下一篇:給[一ˊ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