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15:08㌔ 鬼小妞 °

㌔ 鬼 _ 怎麼了... °

 
這幾天不知道在搞什麼 很晚睡覺 但很早就起床了

真的是酷斃喏! 今天快11點睡 2點多就起床了

想想想要去哪 想去洗頭 可是今天又假日 決定出門去

 

存錢! 它媽的 存款機給我不能用 找到另一間

靠 .... 我竟然不知道密碼 太瞎了吧!

買了握壽司跟我的清心回家

 

什麼爛天氣啊! 現在才幾月 外面熱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跟笨蛋一樣 還穿超厚的外套 差點沒把我熱死

脫掉還是一樣 老天啊! 現在就那麼熱 那夏天真的來我怎麼受的了

不就叫我每天都去住外木山 睡海邊 ....

還是家裡比較溫暖 不會太熱又不會太涼

 

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吃 結果 .... 我的壽司爛了

去叫寶貝老公起床吃東西 他好像沒什麼動靜

給我起床坐著又躺下去繼續睡 真有點小不爽 ....

 

噓 .... 不要吵我了吼~ 我要去叫他起床吃東西了

肚子餓餓的 .... 辜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