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2:29:09㌔ 鬼小妞 °

㌔ 鬼 _ 深呼吸... °

到底想說些什麼 只是不想要一直這樣

每天都一定會被烏雲壟罩著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子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烏雲才會退去

一整天都抱著很平靜的心情 我沒有特別的不開心

只是每次有什麼事情就覺得很無奈 很不想說話而已

 

是真的很愛很愛 ....

可是卻好像變成了一種負擔 如果是甜蜜的那還ok

可是卻好像不是那麼的甜 ....

 

這陣子一直在想 到底要怎麼做 我們之間才會連一點爭吵一點小小的不愉快都沒有

我知道真的是我自己不好 只會欺負你 只會惡搞你 ....

呼 .... 真的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so hait

 

不會分擔 只會製造麻煩 不懂成熟 只會鬧脾氣

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有的時候也好想挖個洞自己躲起來

躲起來想我該怎麼做 躲起來思考許許多多的事情

讓自己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走 ....

 

只是單純的想要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我很快樂 

讓身邊所有的人知道這次我的決定是對的 也是認真得

不曾想刻意得去隱瞞我們之間的關係 反而我還想很大聲的說出口

你卻感受不到那種感覺 ....

那不是個刻意的動作 我不怕別人知道我有男朋友

反而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是一件會讓人很羨慕的事 讓自己有點驕傲的事

可是 卻了爭吵....

 

從以前交過的男生中 說真得不曾有個是敢光明正大帶回家

敢讓自己理直氣壯有勇氣大聲說出口的 自己知道身上有許多黑點的我

能跟人家說什麼? 但這次 .... 你真的給我了很大很大的勇氣

但 一個無心的動作 .... 卻 讓彼此鬧的不愉快 ....

 

只是有點難過 我知道現在的我 還是沒有完全的被你信任 被你相信

不怪誰 只怪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做的不夠完美 ....

 

希望被人疼愛被人關心 這些我都擁有了 ....

但完全得信任 我也很想擁有 ....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 很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