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3:18:53㌔ 鬼小妞 °

㌔ 鬼 _ 烏雲壟罩... °

有點受不了現在這樣 討厭許多身邊的一切

許許多多瑣碎的小事情圍繞著 很悶真的很悶 ....

我可以像以前那樣大哭嗎? 一次就好只要一次就好

都是自己的不好 我也不想要一直有不好的情緒圍繞著我

我不喜歡不開心得我 我不喜歡都是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有不開心

 

可是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不管怎麼做 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好可怕的一種感覺一直圍繞著我 走開 真的很討厭

我不要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這樣

哪一天才可以開始真正的過那很簡單的日子 連想法也都很簡單

連身邊任何一件瑣碎的事情也都很簡單 很平凡

 

每天都一定會被烏雲壟罩著 不管是一下子的時間都好

我就是不想要有這樣的心情 一秒我都不想要擁有

我真的只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刻 很難嗎?

 

那小小的空間 兩個人的世界 感覺漸漸的在變質了

因為太在乎 因為太愛彼此 使得許多小動作無心的話

都可以狠狠的傷害到對方 傷害到彼此

 

天壓! 可不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要這樣一直下去

我要的平凡跟簡單呢? 在哪?

怎麼感覺離我越來越遠 怎麼覺得跟我越來越陌生了呢?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急了 但我竟然不知道我自己在急什麼

好瞎的人生 好瞎的日子 好瞎的生活 好瞎的我 ....

是那麼的笨 那麼的傻 那麼的呆 那麼的白痴 那麼的〝不成熟〞

 

呼 .... 崩潰的哭呢? 我自己呢? 在哪裡?

老實說 崩潰的哭真的是種享受 但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這樣 ....

 

過渡時期 .... 替自己 替彼此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