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8:53:45㌔ 鬼小妞 °

㌔ 鬼 _ 點亂... °

 
 

有的時候會有想大哭的念頭 不在像以前可以隨著喜怒哀樂而發洩自己的情緒

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所以 .... 只能選擇壓抑

有點懷念過去可以跟老大說說心裡的話 懷念我想哭就哭沒人管我的日子

只有最好的陪伴 和那最溫暖的安慰

 

過去那堅強的我又活過來了 但卻不是那麼的堅強 勇敢

只不過是表面上 但心裡的許多的難過卻只能壓抑著

 

討厭現在的自己 受不了現在的自己 .... 很假

只能偽裝自己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不再像是過去那大剌剌的 我 ....

瘋瘋的我 沒有壓抑 沒有一直都是不好的情緒

 

打打而已 看看就好 我知道 是我自己情緒的問題

也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 只要不要表現出來 就不會有任何影響

一直以來女人們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 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