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4:06:37㌔ 鬼小妞 °

㌔ 鬼 _ 壞... °

 

我是不是真的變了 變的凶巴巴的 變的恰北北的 ....

真是糟糕 好像是耶!

都是那些男人害的 害我變成這樣 呼 ....

辛苦了我家寶貝 對不起捏! 害你現在這樣

 

這陣子發神經一樣 時好時壞 都會常常欺負你

對不起拉 我會改 不會一直在這樣子

可能真的就像你講的 我被寵壞了 我做什麼事情都沒關係

 

我想找回最初最初的我 只知道 是 好 沒關係!

其他的都覺得無所謂 又不會罵髒話 講話跟烏龜的兒子一樣

哎唷! 真的該培養好的脾氣 好的情緒 我是女人 ....

老大說過 我是女人 講話和動作不要太誇張 真的會變〝男人婆〞

 

現在要開始來走一下氣質路線 哈 .... 我可以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