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2:56:36㌔ 鬼小妞 °

㌔ 鬼 _ 結束... °

 

早就結束了啊! 幹嘛還要一直出現

拜託 我的生命中不想再有你們

我想愛我愛的 想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來干涉我的生活 介入我的日子了好嗎?

 

我真的只想很簡單的過日子 很平凡的愛一個人

我累了 讓我好好的休息 讓我做我自己

讓我好好的過我以後的生活 過我想過的日子

不要再對我周圍的所有有任何一絲絲的干擾

 

早在那天就都結束了不是嗎? 為什麼 ...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 我真的不想再有任何牽扯

過去的所有就讓他過去 我一點都不想再留任何的心情和回憶

只有小寶貝我會帶著走

厭惡所有的你們 真的很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