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59:55㌔ 鬼小妞 °

㌔ 鬼 _ 雨過... °

 
一個句點 才是故事真正的開始 ....

不一樣的情結 不一樣的內容 不一樣的故事劇情

不一樣的事情 不一樣的問題 不一樣的煩惱 也有著不同的答案

 

我當了故事的女主角 是白雪公主也好 是灰姑娘也好

漸漸接受 童話故事裡的一切 很真實的呈現 ....

不再是幻想 不再是一場夢

路還很遙遠很長 只是想小歇一會 我知道不能停留太久

歇會就好 在尋找將來的路 不會昏睡過去 或許是藉口 ....

放聲大哭 大叫 深呼吸吐氣 放空 放空 ....

 

我的過去隨著08年劃下了句點 而也伴隨著09年的來臨 有了新的開始

身邊的一切全因時間一直在更新在改變 也一直在成長著 ....

 

身上許多的黑點 有的時候還是會從心中浮現 是體會很深吧!

擁有了全新的感情 我知道! 在大人眼裡 或許來的太快了

抱歉! 這次我會理直氣壯的去追求 但放心 我沒忘記過去的痛 ....

只是想自己的路自己走 一切自己承擔 我不再是3歲 ....

 

沒有什麼二擇一 我也不會去選擇 ....

有了老大與大家的祝福 工作也將結束了 最後一關 老爸跟老媽

老實說還真有點難 .... 我不會去 忤逆 任性 叛逆

我只是想努力去做到讓你們完全接受 盡力去做給你們看

 

錯了那麼多次 這次不會又是錯吧! 哈 ....

這次 .... 我完完全全的相信我自己 選擇與做的不會錯

 

說白了 有黑點的我 肯被接受肯被捧在手心 已經是件讓人偷笑得事了

應該沒別的選擇 更不想眼睜睜看幸福從我手中溜走 ....

 

呼 .... 難關好像真得有點難過

關關難過關關過壓 .... 深呼吸 吐氣 眨眨眼 應該就過了

很複雜 噓 .... 我要去睡搞搞了 等等又沉下去〝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