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12:04who?

121

我的寶貝惡妻阿(笑)
你說會管我的阿阿阿
我就把我交給你啦
(默默拿包裝只跟緞帶包起來)


真的要開學了耶笨蛋
你答應我好多事情了
哈哈是被我強迫的嘛
不管
我是惡丈夫

你要對我坦白
你要愛死我
你不可以看到好的就跑
你說你愛我的
你要乖乖的

哈哈哈
不管啦
就是這樣
這麼決定了毆(笑)




你看你
你媽都說需要你才要你
哈哈你一定很礙眼
快回來跟我玩阿


你的秘密可以煮湯
但其實我不喜歡喝湯
我比較喜歡吃飯 = =
哈哈好啦被揍了
秘密少一點嘛老婆~~~
人緣差一點嘛老婆~~~

哈哈好機車趕快跑~~



明天吃大餐(笑)
噢是個送別會
一群三八三八阿

欸我開學哭了怎麼辦
我不要躲在廁所阿
我要打給你
然後你跟我一起哭

哈哈然後其實我是裝的
你自己默默在那哭
ㄡˋ
好好玩~~~

完蛋了
家有惡妻
我看我今天要跪算盤了
糟糕糟糕
不要這樣你不忍心對不對?

噢對!!!
幫你回答 = =




你那封很累
還真的嚇傻我了
不要這樣嘛許雅婷
你離不開我對不對?
nonono~
雖然很愛吵架
雖然我很無理取鬧
雖然我脾氣很差
雖然我不會體諒你
雖然疑心病很重
可是這三個多月
不是白走的嘛
你看地上都黑黑的
(再度被打)


矮唷
不要離開我 :(
不能沒有你
真的



呼呼呼
我要弄亂你頭髮


奔~~~
❤貝比 2009-01-18 02:42:02

離不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