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07:45GY天團

一一三十晴

考完了考完了,一次輕鬆的段考(笑倒)

和球球、菇仔三人決定去兒童樂園好好回味童年,找了一堆人,可是最後還是只有我們三個要去、唉。
一出校門就碰到校車的司機,他很HIGH的要我們上車,還拿放音樂來吸引我們XD
聽見我們的目的地是兒童樂園,還驚訝的直問是真的嗎(是真的、大叔XD)
因為一直沒有人出校門,所以球球一直叫他早點開車,乾脆直接送我們去兒童樂園好了。
司機:不行啦...這樣我會被公司罵的(其實我也很想去QQ)(並沒有b)
然後,一直到了快七張的時候...↓
球:咦?司機司機、你不是說要放音樂嗎?
菇:對喔、剛剛轉小聲之後就沒有再轉大聲了。
司機:(一陣查看)...(大默)我...把音樂弄到外面去了...
就是像選舉車那樣製造噪音(笑翻)難怪一路上有奇怪的路人一直看著我們這輛車b
路人甲:...(目光隨著校車離去)剛才那個...是景美女中的校車...?
路人乙:好像是...為什麼要放歌,真是歡樂啊...|||(嘴角抽搐)
看的出來司機先生好像一直很想跟我們三個聊天,不過因為我們太專注的聊自己的,所以司機先生被冷落了XD

到了圓山站,胃痛的胃痛,肚子餓的肚子餓,想上廁所的想上廁所,所以決定先去買午餐吃。
買了一個黃金雞排!噗哈、其實還不錯啦,跟普通的雞排不一樣(?)
還送一杯飲料,球球不停問我烏龍綠跟綠茶哪裡不一樣。我只能告訴你味道不一樣orz
菇仔買了一個很妙的俄羅斯奶茶。
菇:(吸)俄羅斯奶茶跟奶茶哪裡不一樣?
店員:我也不知道...(汗)
離開店面。
菇:我吸到奇怪的東西...b(咀嚼)芒果乾...(默)
我:所以結論是俄羅斯奶茶是有加水果在裡面(思)?


05/12/01 Fucky(心中真是充滿了錯愕和幹)...剛剛都已經打到玩碰碰車那邊了,這邊還是因為有不祥的預感而先存的,看來預感總是會成真...區區記事本你當個屁啊(哭搥地)我後天早上再回來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