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06:36GY天團

一一二五晴

昨晚跟菇仔聊過之後忽然覺得釋懷了。的確,我只是個孩子,要學的還很多。
如果不能成為那個讓人依靠的人,那麼至少要學著不讓人擔心。
總有一天可以變強悍的吧?是的。

很努力的從棉被堆裡爬起來,明明是正確的時間,可是公車司機遲到了,所以我也遲到了。
乾脆跑去找球球,結果大盧也在。
幫國文老師拿東西上去,看著她從駕駛座下來又繞到副駕駛座,只為了拿兩個包包...
雖然國文老師有她自己的理由,但是在我看來完全不成立orz要是我就會硬拉過來(懶人mode)

連續兩節都在檢討考卷堆裡度過,真是太強了orz
前兩天才忽然意識到下星期就要段考了,難怪所有老師都陷入瘋狂的趕課中...
國文唸不完啊哇哈哈,就憑記憶吧(炸掉)

下午一進綜一教室差點把午餐吐出來...
跟據菇仔的說法是她還靦腆的笑了一下(我也有看到orz)
誰來告訴我一切都是個夢...(出竅)
別再小女人了你|||orz
不過很好笑的是她的三七步和大動作還是一樣,所以說會看衣服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的人真是笨蛋。

然後...接下來請有記得今天倒底發生什麼事的人來補充吧(大咳)
我要當死屍去了...(飄)

05/11/25 Fucky(今天發票對獎耶)

對了、今天放學的時候去買鉤針,老闆娘的態度超差,怒>”<

下一篇:一一三十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