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3:17:53森森維爾拉

小歐...我要對你說....

其實~~~打這一篇是無意的...是為了回覆小歐給我的留言...

但是由於太有感觸了...於是決定將他發成文...



小歐~~~看你留這一篇~~~我不知為何很感動...><

應該是心有戚戚焉~~~~才會如此有感觸吧!


真的~~~離開熱音~~~我真的很不捨~~~

如果單單是一個社團...根本構不成感動的因素...

因為有你們...有5.6屆熱音...才讓我的社團生活變的很充實...




看碰碰這麼用心籌畫...就知道什麼是知心的學妹!

聽小狗狗這番話...就能夠對我們所付出的感到欣慰...





哪時...我們所愛的5.6屆熱音~~~會再次聚在一起呢?

錯過了這一次...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所以我每次都很珍惜跟熱音在一起的時光...

每次每次相處...我都將它當成最後一次般的珍惜!


不知道何時起~~~熱音的社員們在我的心中變的是如此重要...

感覺一來...就波濤洶湧...


一開始很怕你們知道我內心的感覺...

常常覺得自己太愛熱音...可能會被你們笑...說我一個人總愛在那搞甚麼感性...

但我不能漠視我內心的感情....

因為它是我的一部份...




你知道嗎?小歐.....看到學弟妹們這樣.我覺得我們的付出都值得了!

不用懷疑他們的回應...因為我們是如此重視他們!


如果這次出遊辦的成的話...就不用擔心玩不玩的起來了!^^

肯來的人就是肯用心的可愛學弟妹們^^

都是很可愛的啦!




我真想念你們!















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