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16:24森森維爾拉

我說(2)---碰碰阿...^^

這隻...是我在甲中最要好的學妹...碰碰!


恩!


我很喜歡她!

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 一張~~笑的十分...正點!^^

那已經是升三年級的那暑假,在麥當勞表演的事了!好久了...


其實碰碰是個很受歡迎的人

除了她的外表可愛...

最重要的是他的個性~~爽朗~~大方~~好相處!

除了一身的美術細胞外,

還十分會運動!

甚麼賽跑~~跳遠~~籃球~~!都是固中好手!

(事實證明~~~上帝造人一點都不公平.......呵呵)



會認識她是因為社團的關析...

我是五屆熱音

而她是第六屆...



其實那次的招生表演我們出了 一個很大的岔子...導致招生表演超級失敗!

碰碰後來跟我說~~本來她不會進來的!

如果我們後來沒有在社辦旁補辦一場成功的表演...她也不會進來...


思及至此...我還真是呼了好大的一口氣...."好加在阿...."



不知道為何會跟她成為好馬吉...

我只能說~~~~~上天在這時間令你擁有這樣的際會!

我十分感謝!!並不覺得自己特別好...因為其他學姐各各是魅力非凡~~^^

像是鼓手怡欣跟樂樂阿~~~~(這對被譽為最有個性的二人組...有話就說有屁就放...豪放的咧...我永遠也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

可愛的社長小歐阿~~麼呵呵的KB手小鬼~~漂亮的小白~~甜美的小蘇...

還真是想不透阿!所以常常會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從沒告訴過你吧?!...

你此時若看了...一定又罵我是笨蛋~~想太多...

呵呵...偶爾會想一下嘛....

就讓我想一下...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表演~~~

很多個練團的時間~~~

很多個分享心事的時光...


我在高中的生活...

因為有她而添增了很多不凡的色彩...是我回憶起高中生活...最不可或缺的人物之ㄧ...


她也給了我一個最讚的18歲生日...

知道我最喜歡聖誕夜驚魂的鬼臉---傑克

它買了好大一個座墊給我~~~

因為很珍惜~~~

所以我到至今仍未開封...

甚至是要拍畢冊的小組團照中...我也把它帶上去


所以碰碰在看到三年級畢冊時很驚喜...

她說: 這是我送你的ㄝ^^


是阿!因為是你送我的阿~~~(我想我依然會帶去嶺東吧!!因為是代表性的東西...)

每次你一看到傑克都會問我一次

: 你還沒拆封阿!

我:是阿!捨不得嘛!

碰:真是的!笨蛋!買來就是要給你坐的阿!幹麻不拆!

我:不拆也可以坐嘛!

(我好像常被她罵笨厚...@0@a
可可可是...不拆真的也可以坐.......)


除了禮物...最重要的是她的心意~~~

它籌劃好久~~~~東奔西跑的幫我集劃生日留言~~~

熱音還假裝忘記我的生日(小八跟小狗狗當天還一副"阿?今天你生日阿!真是抱歉抱歉!"的樣子...= 3 = )

結果在下午的某一節下課~~~我因為有些事~~到了上課鐘響了才回到教室(那節是軍訓課)

一回到教室門口~~赫然發現碰碰跟她的朋友在教室門口

我真驚訝!

我問碰:你怎麼來了!上課了耶...

碰:對阿!^^(笑瞇瞇的樣子...)


接著,他就從背後拿出他給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再遞給我一本她奔波很久才策劃好的小冊子,裡面都是大家給我的留言!




感*動!


很感動!



我真的很感動!!你知道嗎?碰?


這時班上同學又竄通好似的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啪拉啪啦...


我的眼淚超出我的控制~~就醬子滾了出來

抱了抱碰碰...我不知道我除了感謝還能說甚麼!!




在畢業典禮那天...

我說過~~~其實我的感觸並不大!

看著欣韓哭的西哩嘩啦...我省視自己....是不是太沒感情了點阿!


我不是沒感覺...

只是心裡逃避掉了"我將離開"這個事實...

或者是我對畢業後馬吉間的情誼十分有自信!

不認為畢業了就是彼此的分離...


看著活動中心好大白色的投影布幕,投影著一張一張我們在校園裡的一點一滴...

只用欣賞的心情看它...

這樣的我~~

卻在看到布幕上突然跳出來的熱音合影後...

馬上淚滿眼框...


是這樣子吧...

對我而言~~畢業後最容易失去的~~~

就是我最珍惜的社團...來不及想那麼多~~眼淚就溢出了~~~

在它來不及滴落前...

布幕的照片便跳開了.....


以後阿...

我回去還找的到我心裡的熱音嗎?

我沒自信...

但我相信能找到你!碰碰...



我真的離開甲中了...三年級的腳色換成你們來擔當...

你懂我的心情吧...

畢竟一個知心的學妹不好找阿!

可遇不可求....


希望不管未來如何...

我會是你心裡永遠的森森...








在我熱音的兩年中...


碰碰...


謝謝你!














Stay in touch!

And we will never be al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