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2:52:11森森維爾拉

我說(1)---熊阿!(上)

熊阿~~~~認識你是在高中一年級~~~

總是清晰的憶起你帶著乾乾淨淨的聲音~~自我介紹的那一刻!

你說你的外號是無尾熊~~~你說因為人家說你長的像!而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你十分愛睡覺~~~十分懶~~~外加行動十分遲緩!(哈哈...我真的覺得像斃了...)

令我印象深刻!!

那天~~

你還帶著黑黑的屁股~~抱怨豐原客運...(到底你的屁股是怎樣沾上黑油的阿??)

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吧~~~也很有趣!我當下心裡想著...


我羨慕這種女孩...大方..不拘小節...好相處...

我也想效仿...只是我啦李拉雜的講ㄌㄧ堆自我介紹...

卻被後來同學回憶成我很囉唆...!!!(泣...怎麼會這樣啦> <...我永遠記得是..就是你..小嫻><...痛阿...)

呵呵...

我也很難忘記你在洗手台那裡跟我說的話...:

我可以叫你的外號嗎?...我習慣叫人家的外號!呵...

阿?因為比較好記嘛!.....

你好阿...我叫做無尾熊喔...

呵呵...很高興認識你...那我以後就叫你仙貝嚕!

仙貝!^^... ...(開喚始祖...現在我的馬吉也這樣叫我...^^)



到底是哪時候我們會一起唱歌的呢?...我忘記了...

這是我們自然而然的相處模式...一起唱歌~~分享彼此的歌聲~~~


你的歌聲十分清澈~~~嗓音乾淨澄澈~~~

與我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

若我說你的歌聲有什麼魅力~~~那就是令人忘記憂愁~~~陶醉在你單純的世界裡

滌淨...

(療傷系阿....^^)

所以跟你一起唱歌時!~~~我不敢把我的唱法展現淋漓...

對我而言...那是對於你聲音的一種污衊~~~


就這樣...我們彼此的回憶~~~是用歌聲填滿的~~~^^

與你一起唱歌...也得到了我們共同的榮耀!!

在新生盃歌唱比賽得到了冠軍!!對我而言~~~這是很令人感動的事!

我比旁人還要更能嚐盡其中的滋味!

畢竟...我們是如此不同的兩人阿...


新生盃歌唱比賽分為獨唱組與重唱組...

每班各別限派一組... ...當時實在很煩惱!我想唱獨唱~~而你也想唱獨唱

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我們彼此的唱法差異太大!兩人根本不相信能合的起來~~

只是...我們也都極不願意因為誰唱了獨唱而使另外一方無法上場..

於是兩人做了極大的嘗試...我跟熊報名了重唱組..而獨唱的人~~~則使我們班的歌王--原澤上場!


首先...我們要先解決唱法的問題...

經過一番討論~~~決定以你的唱法為主軸~~~畢竟這是重唱組!我們要有默契!!

要團結~~才有可能成功!

於是我開啟了我唱歌歷史上~~~最清純的時期!^^


要打進決賽~~~就要先通過預賽!

當時我們選擇了一首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

是一首可以把熊歌聲發揮的淋漓的一首歌!

參賽的隊伍們上台時~~~都放了背景音樂~~~

所以他們根本不用擔心起key的問題~~~

倒是我們比較慘~~~起key的是我~~

起的太高唱起來超級恐怖!!><

起太低唱起來又有氣無力不能盡興!!

於是~~在其餘參賽者都在台上賣力表演時~~~我跟熊只在台下緊張的捉key


好不容易捉到key~~~絕對不能輕易的忘掉...我們是清唱~~~所有參賽者內~~也只有我們是清唱...到上台為止...我們從沒放掉任何時間~~~

嘴裡反覆唱著"現在也只能欣賞~~ㄥ..."(還記得那個"ㄥ"吧~~熊?!)

甚至不成調的只唱"現.現.現.現"的...真的是十分難聽^^


到了上台的時候...台上燈光很亮!所以我們幾乎看不到台下~~只看的到評審...

我們開啟了我們的清唱...


或許我們的優勢就是清唱吧!

沒有音樂的限制~~~我們隨意唱適合我們音域的key

說一句比較粗俗的話...

在台上盡情歌唱的感覺...真爽!!><

連我們自己都唱的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難怪評審們會忘記按我們的下台鈴!(通常唱到一半就喊卡)

整首歌唱完喔!!這是我們很驕傲的事!


雖然在裁判公佈我們是第一名後~~

我們還很沒良心的徽教室欺騙我們善良可愛的同學們><(罪惡!!)

我們說好要裝成鬱鬱寡歡的樣子~~~回去被同學問到時~~也要搖搖頭外加嘆氣貌!

果然~~~沒有心機善良的同學們~~(外加國文老師)馬上被我們騙到~~~

看到我們的樣子~~誰也不敢多問~~~

下課時還很有義氣的跟我們說不要難過!是評審不長眼睛...(應該是不長耳朵才對吧!= = )沒有視人之明...(可憐的評審...就說是耳朵的問題了...)


總之我們順利通過預賽~~~還是以第一名之姿ㄛ~~~^^


我很想繼續說下去...但是時間不早了~~~所以...朋友們~~~

下集續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