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21:09:55台北DVD專賣店

李敏鎬超強親和力展示明星風采



李敏鎬在電視劇拍攝現場的’氣氛制造者’照片集大公開.

在拍攝現場, 李敏鎬憑借自己的親和力和其他演員, 工作人員等都建立了十分良好的關系, 成為了現場的氣氛主導人. 在公開的現場照片中, 他和演員們開心交談, 還和工作人員開玩笑, 讓現場氣氛變得十分融洽.

制作公司人士也表示:”李敏鎬是個十分值得信任的人, 而且十分坦率, 作為主角, 他的戲份最多, 也最累. 但他在現場從沒有流露過疲態, 而且和大家相處地非常好.”

在最新一集的<信義>中, 李敏鎬的吻戲成為了大家關註的熱點. 他的親和力會把該劇帶到怎樣的高度值得期待.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