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23:34:50台北DVD專賣店

金泰熙確定出演《張玉貞》挑戰個人首部歷史劇

金泰熙將出演電視劇<張玉貞>,挑戰首部歷史劇.

8日,電視劇<張玉貞>制作方表示,'明年3月開播的電視劇<張玉貞>中張玉貞一角已確定由金泰熙出演'.

制作方代表說,'感謝眾多演員對這個角色的關心,此次選角與制作方和導演等的初衷十分符合,我們表示很高興.經歷了1年的潛心準備,我們會努力拍出一部優秀的作品來.'

'此部電視劇中將對張玉貞做全新的詮釋,有眾多多樣的看點,展現張玉貞的獨特想象力.'

張禧嬪的故事已經無數次被搬上銀屏,並有眾多大牌明星對此角色做出各種版本的演繹.此次金泰熙出演該角色,是她時隔兩年回歸銀屏的首部歷史劇.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