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1:13:59♣tweety♣

★傻眼..無言..一分鐘

總覺ㄉ 每次有事情

想說ㄉ話都是一樣ㄉ ..

雖然 或許迷那ㄇ嚴重..

但還是很想說ㄝ..


”不說並不代表 我真捨ㄇ都不懂...”

...


...

這代表捨ㄇ..?

我不夠有想像力 ..

每次想說ㄉ話都是一樣ㄉ...




或許我真ㄉ有呆ㄉ地方 ..

但 也是有好運ㄉ時候ㄉ..

說惹 老天爺在抹方面也是很眷顧我ㄉ~


不想說話喏....啞口無言..



悶....


ㄐ車脾氣又 發作喏....


到底是我脾氣差 太小氣..

還是 真ㄉ都亂我..



凹= =

上一篇:離開≠放棄

下一篇:開心★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