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4:33:41♣tweety♣

開心★感觸

★ 今天..好不容易撐到早上..

結果還是給他偷睡著一下下惹ˊˇˋ

還是被香合小阿忠 撞到家裡才醒來=.=

~"~真是懶..

鼻過 想到要跟好久鼻見ㄉ他ㄇ見面..

就好開心^^..死也藥給他爬起來~

討厭..其實迷ㄑ哪裡 ~

但天空還是給我下雨惹= =

又冷又濕..真難受>"<

吃完飯 ..

原本要ㄑ唱ㄍㄉ=ˇ=

結果因為抹辜正妹ㄉ關係...

不ㄎ以太晚 就ㄑ偉他ㄇ家做⊙⊙..

還唱卡拉OK~ @Q@..


呵呵~ 其實ㄑ哪鼻重要 因為都那ㄇ熟惹..

又難ㄉ小阿忠放假 所以只要在一起..

就很嗨ㄌ...

噯呀~!!! 就是少惹誰...?


下次一定 家真 佳蒂 一如 阿達..一起來..

好久迷有再聚一聚喏..每次都少ㄍ人=.=


我ㄉ好好同學 這就是朋友ˊˇˋ..

即使 多久迷見 住ㄉ地方都不一樣..

聚在一起時 都鼻會生疏..還是那ㄇㄉ快樂 自然

XD...平平都72ㄉ 怎ㄇ差那ㄇ多=ˇ=


我也要買.....車~ =ˇ=

癡心妄想...ˋˇˊ
香香公主 2007-03-09 00:55:14

不公平辣
人家是73的ㄋ 你怎麼沒有說我ㄚ
我也想買車車
你買給我
姐...你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