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2:45:21♣tweety♣

離開≠放棄

不玩喏 不玩喏。。。

放ㄉ太爽喏~!

好想 過著忙碌生活..

恢復以前ㄉ生活=︿=!

清醒!清醒!在清醒 ~ !!






★離開不等於放棄..

如果 真ㄉ迷有這ㄍ橋樑

如果 我ㄉ生活時間變惹

一切會跟著變ㄇ..


我想會ㄅ...

★如果 真ㄉ 會是我ㄉ ...

那我想 不管怎樣 終究都鼻會變ㄅ...

不想ㄑ想那ㄇ多惹 ..

就這樣ㄅ ..


從來都迷有怕過ㄉ ..

線在是在怕 幾點ㄉ~!!


人終究是要學習長大..

要懂ㄉ自知..鼻是老天爺不幫我惹=︿=

是我自己太依賴惹~

並不是 每樣事情都那ㄇ好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