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20:54♣tweety♣

∙ √真心ㄉ ☼ ♥∵ ∴

"" 如果ㄋ懂我 ㄋ會放心讓我ㄑ飛 會知道我ㄉ目的何在 會放手讓我ㄑ做 "

恩....謝謝ㄋ 放手讓我ㄑ做 謝謝ㄋ 這ㄍ時候 願意 停下腳步來關心我

也謝謝ㄋ 成全我ㄉ決定 我ㄉ想法 我ㄉ無知 我ㄉ不珍惜

相信老天爺其實 是很愛我ㄉ 為捨ㄇ沒處罰我 犯ㄉ錯呢!?

捨ㄇ恐怖ㄉ徵召都沒有= = " 難道這就是報應要來ㄉ前兆ㄇ@@!

呵呵...

不要對我那ㄇ好 = = 我會怕怕ㄉ 會有虧欠ㄉ




= =a.......










這幾天我ㄇ很難ㄉ都有再一起ㄉㄝ 好不容易

距離有點近了

好不容易 我因為他 而會暫時忘記那些 痛

好不容易 我有ㄍ紓解壓力ㄉ地方了

好不容易 我ㄇ超屌ㄉ.. 心情好像有好許多說

好不容易 ㄎ以跟他哈拉 暫時忘記 那些凡人又麻煩ㄉ事說

好不容易 他開心 我也開心說 呵呵^________^

好不容易 他心雪來朝 應該真ㄉ有看開一點 願意回我回應說

更好不容易 有那機會 接收第一首詩說

全部ㄉ好不容易候 安心了許多 因為感覺他好像終於好了

那我也就多一ㄍ人開心 自然我也就更開心一點ㄌ

結果....現在!! 超不爽ㄉ ((又再度破壞我ㄉ形象 靠!!

ㄋ知不知道當ㄋ一ㄍ人不快樂ㄉ時候 都會牽扯到他 干擾到我ㄝ

<<其實也沒那ㄇ嚴重ㄌ 不知道 我本來就是 不喜歡對別人ㄉ愛情事 管太多ㄉ人 因為我都知道 那只事一時ㄉ 這種事 多說無義 >>

唉..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討厭這種感覺 跟被騙有捨ㄇ兩樣

祇是差別待遇而已

ㄑ看魯@@! 突然真是為ㄋ心疼 ㄎ連ㄉ第第 又生病了

害我跟著也開心不起來魯>
虛尾ㄉ感謝>///<
♥ミ☆╮p 2006-10-17 01:29:24

坤陽生病了~~~>_<
沒事吧!我3休假要不要帶你去看看他
明天回答我吧!!!晚安囉!!!

版主回應
ㄎㄎ不ㄑ看他ㄌ 要花摳摳>#< 他老爸會幫他處理好ㄉ 我連信都沒寄給他= =” ㄋ無聊多寫信給他阿 部要提到錢跟那ㄍ就好魯 他很期待ㄋㄇㄉ來信 因為他也很無聊 = = ” 算是幫我一點小忙囉 隨便寫寫ㄅ 地址我在給ㄋ>< 謝謝ㄋ喔!! 2006-10-17 11: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