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51:35♣tweety♣

**~空白~**

五天ㄌ 我ㄇ 分開五天囉

ㄋ都有在進行我ㄇㄉ腳步

我卻 一點進展都沒有...

永遠 永遠 問題都是我先提出

但跑ㄉ最快ㄉ都是ㄋ

是我不夠認真ㄇ

還是我不夠努力...

是我 是我不夠認真

是ㄋ 重視ㄉ比我多

所以ㄋ跑ㄉ 總是 比我快

因為ㄋ比我更想快點回來

比我更認真ㄉ看待我ㄇㄉ愛情

比我 關心ㄋ 比關心我多ㄋ多

比我愛ㄋ比愛我多

把我看ㄉ 比自己還重要

傻了ㄋ 這種傻 很不值得 ㄉ

不是要說 自己不好

而是 不希望ㄋ 對這種事 那ㄇ認真

太過於認真 我怕我沒有把握....

我怕我有壓力

ㄋ說 沒關係 不要給自己太大ㄉ 壓力

謝謝ㄋ........

越是這樣 我壓力就越大

現在想想 我真ㄉ單於這ㄍ 原因說分開ㄇ

或許是 也或許 間接到別種原因ㄅ

不知道 克制 自己不要ㄑ想

ㄋ都那ㄇ鎮定ㄉ努力在走了

我還在這想這些 = =

說我不認真 真ㄉ是真ㄉ

抱歉 我會努力在往前走ㄉ

會盡快找到 我ㄇㄉ答案

我ㄇㄉ未來 是否還在

我會盡快ㄑ尋找 好給ㄋ一ㄍ交代ㄉ

我不會讓ㄋ白白ㄉ 等下ㄑㄉ

部會讓ㄋ耽誤到自己ㄉ幸福ㄉ

我會用心ㄑ看 ㄑ尋找 等我ㄉ答案

部要有期望 不要有等待

我也會不要有壓力 不要有牽絆 ㄉㄑ尋找

我ㄇㄉ未來

牛嫂 2006-10-18 02:19:59

>_<

我要以前那ㄍ拍胸浦的 2006-10-18 02:19:22

還我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sweety_lala 2006-10-18 02:17:39

傻了你 真ㄉ
步是我說你真ㄉ覺得或許你想太多
真ㄉ 什麼事都會有轉機
你只是愈到ㄌ另一ㄍ 啟程點 還沒到終點站吧 小姐 何必一白痴耍下去
忘ㄌㄛ 以前有錢沒錢 都一樣可以走
現在只是多ㄌ些負擔 但只要活著一天
每天都會是新的一 天
努力向前看吧!! >_<
別呆在家胡思亂想 我們是死掉ㄌㄛ
都不能互相嗎.....??
愛以前的雞 想念以前的雞 拜託付在你身上的面具 丟掉吧 我要真實的雞姐姐
步是這ㄍ胡思亂想的雞
把他環給我們 拜託!!!